換季就是換髮型的好理由啊!這三大瀏海今年必須試一次,瀏海就是我最好的化妝品!

已經進入夏天的腳步,意味著可以開始準備新造型囉!長度捨不得改變,那就來換換瀏海吧!今年這三款劉海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剪個瀏海就能讓你看起來更可愛年輕啊!

1.洋蔥瀏海 

這個瀏海特色就像它的名字,兩邊的頭髮看起來就像洋蔥的絲一樣有鬚鬚感,最重要的是其實這款瀏海並沒有很明顯,對於想換造型或是正在瀏海過渡期的女孩很適合,利用髮際線的小鬚鬚來營造慵懶的感覺,不用真的把瀏海剪出來,只要修一下髮際線的邊緣就可以囉!

2.眉上瀏海

想要嘗試看獨特的瀏海造型的話,強力推薦近年最紅的眉上瀏海,看起來立刻少五歲,想讓眉上瀏海看起來更特別的話,可以加一點捲度,如果會害怕無法駕馭,其實也可以不用姐剪到那麽上面,只要比眉毛高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撒嬌瀏海

最近韓妞間也興起了這個撒嬌瀏海,有點像是空氣流海的改良版,但是瀏海和頭髮的分界沒有那麼明顯,正面會有一個順暢的弧度,可以更修飾臉型,整體看起來也更柔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種瀏海都偷偷的在修飾臉蛋,而且應該可以看到超多韓星的髮型是這漾,今年嘗試一次不會後悔的,偶爾換點造型讓整個人的氛圍不一樣吧!

延伸閱讀

貼心幫大家劃個重點!2018年頭髮的時尚度靠這3個Point,想換髮型的女孩還不跟上?
今年染了絕不會錯!用彩妝找出適合你的髮色,#MHBB 粉霧感就是王道,準備每天被自己的頭髮美醒!
韓妞髮型製造工廠,每天看她們示範想不會也難,各種髮型在這裡可以得到救贖!

#撒嬌瀏海 #漂亮 #瀏海 #眉上瀏海 #韓星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