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比雞蛋殼還光滑!韓妞人手一支的神級遮瑕們TOP5,大小瑕疵通通遮起來

夏天到了,追求無瑕肌膚的妝感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臉上的小瑕疵給遮!乾!淨!雖然日新月異,彩妝品出不停,但可以收進神級殿堂的遮瑕就那幾支,今天就來介紹韓妞人手一支的厲害遮瑕吧!

1.maybelline – fit me concealer

大名鼎鼎的fit me系列也進到台灣一陣子了!質地滑順好推保濕,即便在眼下也不太會卡粉,遮瑕力更是不用多說的棒,上臉後會得到半霧面的妝感而且不厚重,與同系列的FIT me粉底液一起搭配使用的妝效更加乘,綜合分數很高,十分推薦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wake make-defining cover concealer

持妝度&遮瑕度很棒的一款!不管是遮小瑕疵或是遮黑眼圈都ok,連痣都蓋得住,記得當初看完韓妞的示範影片遮瑕力讚讚的。另外成分含有茶樹萃取物,可以減低遮瑕膏使用在痘痘或問題肌上讓膚況更嚴重;但老話一句,肌膚出問題還是要對症下藥,如果一直用遮瑕膏遮著反而會讓膚況越糟喔!

3.Clio-kill cover airy fit concealer

喜歡精緻妝感的女生很適合入手這支,特色就是它的超細刷頭,嘴角、鼻翼、痘疤,甚至是眼下黑眼圈都能更精準的描繪,不用擔心用得太多看起來會厚重!而且它屬於水潤延展性佳的質地,很適合將遮瑕慢慢疊加到最適合自己的妝感甚至是當成校正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Etude house- big cover stick concealer

這款遮瑕筆是屬於按壓式的,海綿刷頭很好大面積處理,像是眼夏、唇周、鼻翼都很適合,甚至適合拿來當作打亮,而且質地水潤,非常適合混合肌&乾肌的人喔!

5.Luna-long lasting tip concealer

CP值很優的Luna遮瑕液無庸置疑是韓系遮瑕液的排行常勝軍,質地剛剛好,不會過於水潤缺乏疊加遮瑕的功能,也不會過於厚重難推,重點是它可以完美的遮蓋毛孔,遮瑕度也是被韓妞認證「為什麼沒有早點買」的程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其實韓妝還有許多像是the Saem或是The Face Shop的遮瑕膏在韓國SNS的口碑也很高,下次有機會再來個神級遮瑕液們(下集)吧。貼心小叮嚀,在炎熱的台灣夏季使用遮瑕膏後請善用蜜粉定妝,出門後才不會有脫妝危機唷,祝大家變成都可以利用遮瑕變成無瑕肌女神!

 

#Clio #etude house #LUNA #Maybelline #Maybellineshop #wake make #底妝 #漂亮 #神級遮瑕們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