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現在的唇妝大勢就是#光感唇!不要以為鏡面唇很浮誇,這支唇釉有三種畫法直接最實用!

(左圖來源:instagram_@jiantongtong)

女孩們最近有沒有發現,韓妞們最近開始流行的唇彩已經從霧面漸漸變成光感唇了!不但更有個性,擦起來還有一種自帶聚光燈的感覺!而開架唇彩之王媚比琳最近也新推出了一系列光療鏡漾唇釉,真的是一試用小編就被燒得體無完膚,胸口馬上燃起熊熊大火,想要怒包色啊!因為這系列每個色真的都是現在最夯的色系,超!欠!買!廢話不多說,小編立馬來試用給大家看看~

#如光療般亮眼!性感裸、氣勢紅、時尚桃⋯⋯所有現在最夯色都有了~

最近霧面唇真的已經out!唇彩現在的趨勢就是要浮誇!要搶眼!而媚比琳全新推出的光療鏡漾唇釉,就完全是正中紅心!韓妞們現在流行的個性妝容X光透感顯色唇彩完全可以靠它搞定!而且小編必須說!試用了之後真的是馬上被燒到不行~因為只沾取一次,抹在唇上就超級顯色!原來是因為媚比琳的光療顯色科技,讓這支唇釉可以有透明感的光澤但同時超飽和!

而且因為注入了高保濕精油分子,所以塗上之後反而很像在敷唇膜,保濕到不行!完全不用擔心會顯唇紋、遮色度超高!所以不管原本雙唇到底多乾裂狀況多糟,一抹就問題通通bye bye了!然後小編不得不說~這款的唇刷因為有改良過,真的超好塗!手殘妹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不多說~小編立馬來試色給大家瞧瞧~ 

這系列真的囊括了所有今年流行的唇色,輕性感裸色、氣勢的紅色和時尚的潮流紫、個性的咖棕全部都有啦!完全欠包色~#62和#64都是歐美女星很流行的裸色,擦起來非常性感又不失個性!#68是韓妞必備的桃紅色,很俏皮~#70是最近很流行的橘色,適合皮膚白的女孩!#72是女孩們都必備的正紅色,擦起來很有氣勢!#74是個性妞都必須入手的咖棕色!最近也很流行這種髒髒的色~#76是很酷的紫色,擦起來很顯白!

#花瓣唇、蜂蜜唇、微霧唇,三種唇妝只要一支搞定!

更厲害的是這支唇釉還可以有三種不同用法!可以輕鬆打造不同的妝感~小編就來實擦給妳們看看!

#晶透花瓣唇

現在韓國女星很流行的晶透唇畫法完全可以用這支來打造,首先用#72巨星擦在雙唇內側,再用手指往外暈開,最後再用護唇膏或透明唇蜜塗在雙唇外緣就達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誘人蜂蜜唇

漸層的畫法現在也很流行,看起來唇更嘟更翹也更性感!這時可以用到兩色的光療鏡漾唇釉,先用#72巨星塗滿整個雙唇,再用#74復古薄擦在雙唇內側,上下唇再抿開後,漸層感的蜂蜜唇就完成啦~

#絲絨微霧唇

對微霧唇情有獨鍾的女孩們,不要以為就沒辦法用這支唇釉了!小編用#76上癮示範,只要在塗抹雙唇後,用一層衛生紙輕輕覆蓋後,用指腹輕輕按壓後,就會變成絲絨微霧唇了~即使比較深的顏色都可以用這個方法讓他變的輕透顯白喔!也比一般霧面唇膏更服貼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沒買這支唇膏真的對不起自己的化妝包啊!話不多說~趕快先去美妝店試試吧!了解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