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實力說話的開架彩妝!Youtuber、彩妝控口碑推薦,一起花小錢入手吧!

1 / 1

又到了開架彩妝推坑的時間啦~開架新品勢力越來越強勁,商品多到讓人不知該如何挑選;有時候可以買到堪比專櫃品牌的天堂商品,有些卻會大踩雷瞬間掉入地獄⋯為了不讓小資女孩的荷包越來越薄,今天幫大家統整近期被各美妝部落客、彩妝控、youtuber們推薦、好評不斷的實力派開架彩妝們,花小錢買到蜜糖避開毒藥!

 

底妝類

I’M MEME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

這款在台灣還沒正式上市,就已經有蠻多的討論!也有許多KOL推薦,號稱是開架第一款「面膜氣墊」,質地很水潤但遮瑕度很足夠,有保濕度但又能夠在臉上持妝,可以拍出精緻的光澤但不會過於油膩!輕透水潤的「雪酪肌」就靠它完成啊~

 

REVLON 無懈可擊淨化粉底液

REVLON的底妝產品受到很多正面評價,這款條狀擠壓頭的粉底液號稱無負擔底妝,能呈現微霧、微亮、微透妝感;粉底液的色調適合亞洲人,能校正蠟黃和暗沉的肌膚,上妝快速方便,用指腹就可以輕易推開,服貼清透,毛孔修飾力很高。算是底妝入門款,適合美妝新鮮人,或是常睡過頭趕著上班的懶星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FIT ME Powder Foundation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Fit Me系列真的很厲害,幾乎沒有負評!粉底和遮瑕膏到粉餅都在開架熱銷排行榜上。這款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粉質非常輕盈細緻,不卡細紋和毛孔,妝感是無瑕精緻的柔焦感!出油後更服貼於肌膚,不過這款遮瑕力中等,大概只可以遮蓋6成的瑕疵,如果臉上有明顯泛紅痘印,需要另外遮瑕!適合拿它來補妝,補完又是一個全新完美的臉頰!另外也很多人推薦,可以把內附的粉撲換成自己的刷具,妝效會更好!

 

 

修容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

過去一聽到修容就會想到打陰影、Contour、Bronzer等,都是讓臉部凹陷的修容方式,而這盤光雕立體修容則是讓臉部該立體澎潤的地方凸顯出來!如果曾經妳的修容被男友或是朋友嫌棄黑黑一坨,妝感很髒,都是因為下手過重,利用這盤打亮臉中心三角區域,顴骨和周圍的地方自然就凹陷了!但是這盤有強烈珠光亮感,適合皮膚狀況好一點的女孩,如果毛孔較粗或是比較多粉刺痘疤的人就不推薦~

 

RIMMEL MAXI BLUSH 叛逆玩色腮紅盤

CP值破表,性價比超高的開架腮紅就是它!一塊足足9g才台幣兩百五十元,打折後更不到兩百塊!這種佛心腮紅真的超值得入手。顏色雖然不多,但包含了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橘色;顯色度高,粉質不會太粗糙顯毛孔!建議取粉後要稍微抖掉多餘的粉,才不會失手~對於小資女孩說這個用都用不完的腮紅絕對是蜜糖!

 

眼妝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 x PopDaily 輕焙午茶眼頰彩盤

莓果戚風派🍰以「微甜莓果」為概念,搭配霧面柔粉色、乾燥玫瑰色、磚紅色、珠光人魚粉色,光澤鮭粉色腮紅,打造秋冬浪漫甜美莓果色妝容!

栗香蒙布朗這盤是偏橘的眼影盤,秋冬感或日常妝容都很適合的色號!

 

唇彩類

heme  柔霧慕斯唇釉

這款唇釉大家應該不陌生!剛推出沒多久,就獲得許多人年度最愛的殊榮,從顏色質地到刷頭都很讓人喜歡!重點是超親民的價錢,就算包色也完全不心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激蜜吻痕緞光唇釉

Clio的商品對於開架彩妝來說是中高價位,雖然不是白菜價錢,但必須誠實公平的說,Clio的彩妝確實品質和表現都非常出色,水準很高!女神Krystal代言的這款激蜜吻痕緞光唇釉,質地非常特別,剛擦上去時會覺得很粘膩,但一下子黏膩感就會消失,像一層膜牢牢緊密的貼合在你的唇上!它非常保濕,就算有死皮乾裂,一擦上去完全變得濕潤透光,光感是很迷人又性感的!

看完這幾款開架蜜糖商品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呀~好評大於負評、踩雷機率低,而且開架白菜價格也不怕白花!不過貼心叮嚀大家,每個人的肌膚膚況都不一樣,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皮膚特性做挑選考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lio #Clio 激蜜吻痕緞光唇釉 #Heme #heme精萃水亮唇膏 #I’MMEME #Maybelline #Maybelline 鮮榨果汁BAR眼妝盤 #彩妝 #我愛零妝感無瑕粉底液 #漂亮 #激蜜吻痕緞光唇釉 #精萃水亮唇膏 #鮮榨果汁BAR眼妝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