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救星的素顏霜!保濕潤色又防曬,一擦馬上水亮光感妝容get,就算沒睡隔天素顏也不怕~

(圖片來源:instagram_@mandy__________grass)

女孩們知道現在歐美專櫃品牌也出素顏霜了嗎?第一支就是由品木宣言推出的,而且這款素顏霜根本是替小編量身訂做的吧!不管是晚上跑趴或是熬夜追劇,隔天看起來真的有夠黯沉恐怖,而這款素顏霜,主打成分竟然是咖啡因,就是小編人生必須的咖啡因啊!!!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就讓小編我來分享給大家吧!

#歐美專櫃第一支素顏霜,幫肌膚補足滿滿能量!

這款品木宣言的元氣十足亮膚素顏霜,去年上市後三個禮拜就被掃光,補貨之後也是要秒賣完,是在是太強了!原因就是因為這款素顏霜實在太好用了!超級多功能!

  這款素顏霜除了讓妳單擦就很美之外,因為添加了人參和咖啡因,可以提振肌膚,讓臉有容光煥發的健康氣色,不管是防曬、潤色還是保濕都可以靠這條素顏霜就搞定,一分鐘抹一抹就可以有韓妞最夯的水光妝感!就算前一天晚上熬夜跑趴或看影集,隔天起床暗沉到不行,一擦上就可以馬上讓臉亮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代粉底、妝前乳,日間防護乳,一支抵三支超方便~

而這款素顏霜到底可以多好用勒?就讓小編來教妳把它用到淋漓盡致吧!

#當妝前乳用

在上底妝前,因為這款素顏霜有保濕、防曬和潤色的功用,所以完全可以當妝前乳使用,也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來看看擦上素顏霜之後,那半邊臉都亮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代粉底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們,可以直接用這款素顏霜當作底妝使用,它和其他素顏霜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本身是膚色的顏色,其他品牌幾乎都是白色,擦起來死白不自然。

#日間防護乳

這款素顏霜也可以拿來當日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可以取代乳液或乳霜,但是有防曬係數和潤色功能,所以還是要卸妝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品木宣言母親節也有推出素顏霜的隱藏版特惠組合,如果妳和小編一樣愛熬夜又懶得保養,這支素顏霜就是妳的最佳選擇啦!了解更多→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