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最近在瘋它,這個長得像蜜粉的東西是果凍粉底?夏天的清透底妝!

雖然夏天很熱超容易脫妝,但是妝感厚重浮粉反而更可怕,所以清透底妝在夏天就是很好的選擇啦,可以更服貼地維持一整天,今年夏天integrate也推出了新底妝,外殼和之前一樣是可愛的紅色包裝,小小一顆外出補妝也很方便,剛上市櫻花妹就速速購入啦~妳們還在等什麼?

剛看到這顆的時候,你一定會在想它到底是什麼,看起來很像蜜粉但又不太像,它的質地有點像是果凍粉凝霜,是屬於比較水潤的粉底,英文名也直接是water jelly,給你滿滿的水感,用法和氣墊粉餅一樣,用裡面的粉撲輕拍全臉就可以上妝囉~

這顆擦起來是偏向清透自然的妝感,很適合日常的偽素顏妝容,不過這顆比較適合臉上比較少瑕疵的女孩,假如需要增加遮瑕度,也可以多次輕拍堆疊,讓遮瑕度提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的底妝在日本也是非常火紅的,這款清透粉底凍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啦~

延伸閱讀

#高顯色光澤感 就是今年櫻花妹的IT trend,這些超美的日系新品,讓你忍不住愛上鏡子裡的自己!
【最新版】櫻花妹票選的神級彩妝品Best10,與彩妝之神同行再也不NG!
乾肌的夏日救星!持妝又夠保濕的底妝List在這,再也不用擔心又乾又浮粉了!

#INTEGRATE #底妝 #彩妝 #日本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