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才更要顧好水煮蛋肌!美妝youtuber教你飛機上&旅行保養Tips,0死角就是這樣來的!

不曉得為什麼,春夏的季節總是特別多孩子出國玩,搭飛機的機會變得非常多呢~大家應該都知道機艙內可說是數一數二乾燥的環境,出國玩當然要美美的才行啊!每次看Youtuber或是網紅們,即使出遠門肌膚還是跟水煮蛋一樣細緻嫩白,想當然人家一定是有下點功夫的!今天就來偷學他們的機艙保養小技巧&必備的保養品吧!

 

#曼娣(@mandy__________grass)

曼娣出國的時候是以舒服為主,服裝和鞋子肯定是要自己穿的習慣、好走的鞋,隨身保養小物是小ML數的碧歐斯神奇噴霧、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和護唇膏,及有潤唇效果的變色唇蜜。為了保護皮膚,曼娣已經習慣素顏上機,在吃完飛機餐後開始保養。

機上的保養會先使用小ML數的雪肌精擦拭全臉,接著敷上保濕面膜,因為機上非常乾燥,曼娣也會縮短敷臉的時間!等到面膜的精華都吸收之後接著使用含油、更滋潤的的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最後上上眼霜、以及鎖水的乳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蒨蒨(@itsjcnana)

蒨蒨其實定居在加拿大,所以要回台灣的時候搭機時間都非常的長,直飛就要15個小時,再加上他的肌膚是偏敏感的乾肌,因此他對機上保養非常堅持。

會隨身攜帶在機上使用的是雅漾的保濕噴霧,在很乾燥的狀況下使用噴霧非常舒服,也能隨時補充水分,面膜使用嘉丹妮爾 的有機玫瑰純露亮白面膜,除了能夠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臉部亮度之外,也具有舒緩泛紅、不是的功能,鎖水的乳霜則是品木宣言的青春無敵乳霜,除了保濕度非常足夠之外,對於敏感肌也是很友善的產品喔!另外因為蒨蒨的嘴唇真的非常乾,所以會帶著By Terry的護唇膏,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修護效果真的非常好!

 

#夢露(@myladymonroe)

夢露表示,出國的時候花他最多時間整理的其實不是服裝,讓他最苦惱的就是彩妝和保養的選擇了!彩妝品可以根據心情不同換來換去,不過保養品夢露強調,千萬不要因為貪圖方便就帶自己沒用過產品的試用包,這樣如果肌膚在國外水土不服不僅沒辦法獲得緩解,還有可能會更嚴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露會帶出國的保養品都是常用的小ML數產品,像是FANCL的膠原修護系列,因為本身ML數就很小,整組帶出門也不成問題,保濕精華則是曾用過正貨產品的旅行組,分別是Belif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和蘭蔻的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她也會用分裝瓶來裝取用過保養品,像是克蘭詩的保濕精華和Khie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雅勻(@selinayoutuber)

在雅勻的觀念中,多次旅行之中他覺得還是要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雖然當地的環境也很重要,但如果完全配合當地的天候環境而換保養品的話反而會不適應。像是最近雅勻在美國,就會選擇他混合肌適用但是保濕度比較足夠的乳霜,如果是去比較潮濕、悶熱的國家,就可能會選擇凝凍來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依據雅勻的保養步驟,他帶去美國的是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在出國時時差、日夜顛倒的情況下,肌膚容易出現一些小狀況,這罐靈芝水可以穩定肌膚、也有基本的保濕度,SKII青春露也是雅勻的萬年不變愛用品,能讓臉變得更透亮,同時也會帶著碧兒泉水光草雙精華,在肌膚保濕度不足時使用當成加強,在美國的平常則是使用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的精華和乳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欣(@lovebabytwins_sinsin)

欣欣在國外更會追求保濕,甚至是都會用上滋潤度更高的產品來保養,已經成為媽媽的她,也很追求保養的時間越快越好,雖然帶的品項都很簡單,但全部都是自己用過的產品,就算去比較乾燥的地方也一點都不用擔心。

LA MER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也帶上了自己習慣用的美容油,DARPHIN萬用霜等等,步驟算是很簡略,保養起來時間很短很有效率,但是保養的效果一點都不馬虎喔!如果是覺得出國不想要太繁複的保養程序,就可以像欣欣一樣帶一些一罐效果就很足夠的產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米(@lovemiihuang)

小米整理行李是非常有條理的路線,不管是衣服、彩妝保養或是充電器等等小物都用束口袋收得非常整齊,運用分門別類方式讓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想要的東西,節省時間才能去玩更多地方啊!

小米出國必備的就是卸妝巾,不佔空間又方便,面膜當然也是必備的產品,除了他常用的早安面膜之外,保濕效果非常好、敏感肌也能使用的Minon的保濕面膜也一定要帶,另外他也跟夢露一樣,提醒大家絕對不要帶自己沒用過的保養品在身上,如果真的覺得重或者是佔空間的話,去購買分裝瓶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不得不說每個人出門在外的保養風格都不太一樣,即使你是乾肌,還是可以擁有省時間又高效率的保養方法,依照自己的膚質找到最適合自己產品的才是最重要的,還有分裝瓶也絕對是旅行時必備的喔!

 

#youtuber #乾燥 #保濕 #保養 #出國 保養品 #出國 收拾行李 #機上保養 #漂亮 #行李 收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