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沒騙你~『婚前膚況準備』只靠這3步驟就能養出零瑕疵美肌,人生最重要的一刻絕對要完美才行!

隨著結婚旺季來臨,不論妳是將披上婚紗步入禮堂、或是期待在婚禮邂逅戀情的那一個,相信女孩們都已經開始全力保養皮膚來進入備戰狀態啦!可以確定的是婚禮當天就是所有女孩的決戰日,當天的重點單字就是要美~那麼漂亮的皮膚絕對是美麗的首要關鍵。

美麗的字典裡沒有”來不及”這三個字!今天就要告訴大家新秘私藏的婚前救急秘訣,想要靠完美膚質HOLD住婚禮當天,從今天開始保養也來得及!姑且不論婚禮的妝容.即將進入夏天,肌膚問題也容易跟著出現,像是粉刺、出油等!這樣的肌膚真的很不ok,畫上妝也是大NG!

就算是新秘也會建議女孩們,不能只仰賴著用化妝掩飾皮膚的缺點,婚禮當天的成敗關鍵還是在於透白零瑕疵的好膚質。所以說想要在夏天當個完美新娘(或者伴娘),除了防曬之外,其實保濕和美白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今天就要介紹新秘也大推的美白救急組合~只要跟著以下保養3步驟,就能養出吹彈可破的決勝美肌啦!

#Step1基本保濕做好是保養品吸收力第一步

#保養重點:保濕 ☆☆☆☆☆

這時候想要快速找回美肌模式~第1步就是要保濕!畢竟婚禮前夕的救急保養,當然就要選擇最有效率的方式,這時候當然首推SK-II 青春露啦~完全符合女孩們急迫變美的心情,如果捨不得像電視上湯唯那樣大把大把的往臉上拍,女孩們也可以在用完化妝水之後、倒在化妝棉上當作妝前精華使用,輕鬆完成保養最基本的保濕動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不只透白、還要讓瑕疵都掰掰

#保養重點:美白☆☆☆☆☆

當然啦~婚禮當天想要一出場就成為焦點!透白肌膚也是必備的~所以想要在當天勝出,美白工作可以說是決戰關鍵!方法很簡單,首先用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來提升整體肌膚的透亮度,接著再用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淡化斑點,就能完成美白保養的工作!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按壓一下就可以抹全臉,使用於臉跟脖子~很快就吸收之外,重點是皮膚完全不會黏膩,使用個幾週之後就會發現膚色不均的部分會慢慢被修正,整個臉也變得比較透亮喔!

質地擦起來很清爽好吸收,光是擦完皮膚就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只有白不夠~還要白到完美無瑕才可以在婚禮當天直接把美肌模式開到最強,和小編一樣有被曬斑、暗沈困擾的女孩兒,也可以在美白之外,用超肌因組黑淨斑精華做加強,改善局部暗沈的狀況喔!

#Step3 用防曬霜Keep住完美肌膚直到婚禮當天

#防護度 ☆☆☆☆☆

除了積極地讓膚質變白,防曬霜也是一定要的!小編知道很多女生不愛防曬是因為防曬乳超難洗,擦起來皮膚又很粘膩,但為了婚禮努力做的保養功夫,可不能因為一時大意而前功盡棄啊!

這時候可以透過SK-II 超輕感全效防曬霜來抵抗紫外線,除了有SPF50+之外,超輕盈的質地擦起來像空氣一樣沒負擔,還能同時修護肌膚,就像一個隱形的防護罩,只要一個步驟就能保護辛苦養好的肌膚,持續完美到婚禮當天啦!

是不是很簡單、又超有效率呢?現在新秘都把私藏訣竅告訴大家了,還不快學會這些3步驟婚前救急保養法,用夢幻美肌在婚禮當天大勝全場吧!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如果不確定產品適不適合自己,最近SK-II 在母親節檔期也有在限定百貨設置了大型檢測站,女孩們只要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就能獲得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想瞭解更多的女孩>>>請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新光三越站前店 ( 5/7-5/13)

台中大遠百 ( 5/7-5/13)

台北 SOGO忠孝館  (5/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