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開箱實測來啦!海洋拉娜的乳霜竟然變成氣墊粉霜了!越化妝皮膚反而越好有這種事!?

說到海洋拉娜的明星產品,女孩們應該馬上就會想到他們家的乳霜吧~因為實在太爆好用,小編真的超想囤個好幾罐在家~而且有時候會想說,要是他們也出氣墊粉餅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從上妝到保養都可以被全方面的保護了~沒想到海洋拉娜真的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就在今年春天推出了全新的氣墊粉霜啊!更棒的是,還把乳霜的成份也注入其中啦!!!

#補妝順便補上神級乳霜的修護力,到底是上妝還是保養我也搞不清楚啦~

首先還是要先感動一下海洋拉娜出了氣墊粉霜這件事,而且是專櫃很稀有的有附兩顆蕊!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很貴,因為添加了乳霜的獨家成份,所以算起來其實很划算!而這個成分就是海洋拉娜最有名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不但能夠修護肌膚,還能增強肌膚抵抗污染和其他環境刺激,還有防曬係數喔~

所以我們在使用它的時候,還同時有能讓肌膚恢復韌性和彈性的效果,同時撫平乾燥細紋,使臉頰變得更豐潤!所以根本是上妝兼保養啊~而且補妝的時候也是在補乳霜~只能說賣這個價格真的是剛好而已!

#保濕水潤又輕鬆遮瑕,像「第二層肌膚」的水亮妝感實在太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氣墊粉霜最厲害的就是它妝感實在有夠高級!拍起來是種低調的水光感,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很輕盈又自然,而且遮瑕力超夠!小編就直接來實測給大家看看~

小編先用咖啡色眼線筆寫字,再拍上氣墊看看~

真的兩三下字就不見啦!

而且拍完的光澤超棒的!非常保濕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小編直接上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原本臉有點泛紅QQ

輕拍上一層之後瑕疵都不見啦!!!實在太神奇!而且臉直接亮起來~妝感也完全不厚重!

除了遮瑕力很強之外,在持久抗汗的表現上也非常優秀!最近有想要嘗試新氣墊的女孩們,小編真的力推這顆!!而且在色號選擇上有12色可以選,絕對找得到最適合自己的色!只能說自己買來用或母親節買來送媽媽或男友媽媽,都絕對超有面子~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吧!

了解更多奇蹟煥采氣墊粉霜→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