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桃花朵朵開的秘招就是它!曖昧對象零距離看也免擔心,素顏不害羞就靠這個毛孔終結者!

話說桃花旺不旺,其實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顏值啦!天生長相輸人家,至少我們可以把肌膚狀況保養得很好,讓男生忍不住想摸一把!而毛孔粗大、卡髒污,就是會讓妳的桃花直接死光光的原因啊!平時還可以化妝把臉上的瑕疵隱形,但如果要到男友家過夜或是一起出去玩過夜,就一定得露出真面目啦!可千萬不可以讓毛孔統統跑出來見人~

#急救也超好用!冒痘痘時緊急濕敷,膚況馬上穩定下來~

讓女孩們最沒自信的毛孔,真的要好好對付才行!而說到對付毛孔~就不能不說到毛孔專家Labo Labo了!小編超愛用的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除了平時可以拿來細緻、淡化毛孔,清潔毛孔污垢外,更進階的用法是可以拿來濕敷!只要敷在毛孔粗大、粗糙或肌膚暗沉的部位,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光滑!


小編平常很愛在拔完粉刺之後敷在鼻子上,真的會明顯感覺毛孔變緊緻了!而且敷起來還涼涼的~

而且還有一點是小編覺得超加分的地方,就是Labo Labo這系列都有淡淡的柑橘香,用起來真的超療癒心情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熱賣水凝露再升級!6合1配方,只擦一罐瞬間變超光滑Q彈!

像小編一樣是乾肌的女孩們,一定不要忘記保濕這個步驟!用完了緊膚水,可以再搭配水凝露使用!這款升級的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竟然一罐就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凝露、面膜和妝前乳的功能,有夠多效~~~

 

只要在每天洗完臉後,均勻地塗抹在全臉,就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粗糙、緊實毛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超級清爽好吸收,完全不黏膩,而且味道也一樣超好聞,保養的時候超級享受的~

因為添加了柑橘油,所以有緊緻肌膚的效果,而且抹上的那一刻就可以瞬間感受清涼的感覺,皮膚也變得更光滑~除了臉頰,連鼻頭都可以一起變得Q彈光滑!五種膠原蛋白和五種玻尿酸也能持續幫妳預防乾燥、滋潤肌膚!

不得不說這系列跟專櫃比起來真的平價又更好用,豪華地使用也不會心疼!讓人最頭痛的毛孔問題,就靠Labo Labo這系列來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