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唇妝是大勢!抓住櫻花季的尾巴!櫻花般的粉嫩雙唇誰抵抗的了?為了守護我的少女心,必須包色!

即將步入夏季,就要跟美美的櫻花們說再見了,總覺得光賞櫻還不夠!這次!Za新品粉櫻漸層唇彩筆抓住了櫻花季的尾巴!要讓櫻花的美留在雙唇之間,這篇看完絕對會有包色衝動啊!

不管鏡面漆光霧面金屬都先讓開!Za推出的屈臣氏獨家新品粉櫻漸層唇彩筆,是深淺雙色的設計,質地像是潤唇膏般的保濕,同時!還非常顯色!直接一支就能畫出自然又粉嫩的絕美花瓣唇!快來看試色就能懂它為何那麼燒了!

這次三款色號是由三個不同種類的櫻花來命名,河津櫻PINK、九州寒緋櫻RED、紅吉野櫻PURPLE,彷彿直接把櫻花化為自己的嘴唇!天啊這也太夢幻了吧!還沒用就少女心先噴一波啦~

#日常感春天好氣色唇

平常上班上課,只要先用淺色潤唇打底,再用深色薄上一層,快速就能畫出春天感的粉嫩唇!也幫氣色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韓系漸層花瓣唇

再來是超級無敵美的漸層花瓣唇,就讓被封為IG唇神的吳珮嘉來示範!只要在唇部內側疊加深色端唇彩,就能製造出花瓣般的精緻漸層唇妝!

這支唇彩筆的扁長型筆頭十分好勾勒,輕鬆畫出乾淨的唇邊線條!直接塗滿全唇妝也是一個超美!

Za粉櫻漸層唇彩筆真的是非常自然又百搭!三色都能超顯氣色又甜美!完全不挑膚色!常常不知道唇彩擦什麼的時候,三支輪流擦直接打天下!一支就能轉化不同畫法!各種場合都超適合!方便度也給它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妳已經被燒得差不多了嗎?不!小編還要告訴妳的是,它的持久度也超優!不需要動不動就補妝,加上可愛的開架價格,此刻不包色待何時啊~別等到來不及再說妳跑了幾家小屈都找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