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慢走不送!90後不用無他相機也能天生美肌,跟著暴紅星女郎林允這樣做準沒錯!

(左圖來源:林允小紅書、右圖來源:instagram_@linyun_jelly)

話說因為現在底妝產品遮瑕力越來越強,結果一卸完妝有時候都被自己的粗大毛孔跟黑白頭粉刺嚇到,真不想相信這是自己真的的膚況啊~~~不過現在流行的醫美飛梭雷射,小編有好多朋友去打了之後肌膚很容易敏感,真不想冒這個風險啊!正在為這件事煩惱,結果最近就看到在中國爆紅的林允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消滅粉刺的秘密武器,看了好生火啊!!!

(圖片來源:林允小紅書)

#星爺力挺的爆紅女星林允都用杏仁酸消滅粉刺

沒錯~因為演出《美人魚》而爆紅的周星馳力推女星林允,雖然她年輕歸年輕,但皮膚真的好到一個很誇張!完全沒什麼瑕疵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林允 Jelly微博)

就算皮膚已經很好了~她平常還是很勤奮地在保養!

林允在小紅書上分享,說大家都在問她如果長了怎麼閉鎖性粉刺怎麼辦,結果她說她沒什麼在長(對我們這種長滿一片的人來說也太令人羨慕了吧!)但是生理期和換季、熬夜,所以長了一點閉鎖性粉刺,毛孔也變明顯了,結果她自己做功課發現,找到一個祛痘聖品,而且在台灣很火紅,妳沒猜錯!就是DR.WU的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啦!

(妳們看看這麼近拍她皮膚有多好?實在太誇張了!)

(圖片來源:林允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推爆、美妝部落客力薦,小編下海實測給妳眼見為憑~

DR.WU的杏仁酸系列一直是很多女孩杏仁酸的首選,(小編每次藥妝店有活動都一定要囤貨才行!錯過都會捶心肝!)除了燒到林允之外,台灣有一批部落客也一直是死忠粉絲啊!

小編很喜歡的Dani也有分享過~

有些女孩們會不太敢用杏仁酸,顧慮到乾燥、敏感膚質使用起來會太刺激,但DR.WU的杏仁酸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而DR.WU這款人氣明星商品升級的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就是專門替乾燥和敏感肌設計的,不但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疏通毛孔、清除粉刺和痘痘,還能改善暗沉,肌膚看起來亮亮的沒有瑕疵,而且也不用擔心用完會有乾燥脫屑,因為它還有添加保濕成分,讓妳在居家煥膚時還能同時潤澤!

DR.WU的這瓶杏仁酸會這麼厲害,是因為它有黃金比例三重酸, 5%杏仁酸、2%水楊酸和1%焦葡酸的複合配方,大分子杏仁酸可以快速作用於肌膚表層、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親脂性水楊酸能夠幫助疏通毛孔、清除粉刺痘痘,小分子焦葡酸能滲透角質深層、改善暗沉瑕疵,使肌膚加倍光滑細緻,也就是這樣,才能快速讓粉刺痘痘都掰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小編就來親自替大家用看看吧!

小編先測試在手上,之前小編有聽過有太杏仁酸,手指只是碰到就直接脫皮!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擦完還是感覺很舒服~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將杏仁酸擦在全臉,並且加強鼻頭、下巴等粉刺易增生的地方,但記得要避開較脆弱的眼周和嘴唇喔~來看看小編用了兩週的狀況~

本來的痘痘和粉刺都改善了好多!

如果也有毛孔粗大或粉刺問題甚至保養停滯期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杏仁酸,保證相見恨晚!!看更多保養秘訣→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