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追劇睡少少氣色照樣仙!火紅熬夜霜來的正是時候!今起娘娘就當個名符其實睡美人吧~

氣色不減反增!就算連夜追劇也不能被朋友看出端倪!
追完延禧又追如懿,追劇人生活躍完全沒時間停歇!但偏偏時間就是這麼少,宮廷劇一迷上很容易不知不覺看到凌晨三點半啊!!睡得少又不想被暗沈黑眼圈、眼尾褶子出賣,這時候熬夜霜就是最好的氣色還原器啦!

對!妳沒看錯~以往聽到素顏霜啦、亮白霜啦!那都太過時了!真正厲害的熬夜霜,擦完倒頭睡,一覺醒來氣色彷彿自動回春!根本是睡美人的寫照吧~~

融入極奢玫瑰精油!保養同時也是香氛饗宴~

RED&GOLD這罐保加利亞玫瑰全效修復乳霜又被稱之“熬夜霜”,不但幫各位實現睡美人封號!裡面更是融入滿滿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是世界上純度最高的玫瑰精油,約3千公斤新鮮玫瑰花瓣才能生產出1公斤玫瑰油,價格比黃金還珍貴~沒有女孩逃得了玫瑰精油的迷人香味啊!每個傑作背後總是有個小典故,像是Red&Gold創辦人原來是一位熱愛玫瑰精油的空姐,將對玫瑰的迷戀結合草本融入於保養品之中,像這款熬夜霜就是該品牌的主力商品之一!究竟實際狀況還有那迷人香調持久力如何~讓小編來幫大家開箱見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擦上RED&GOLD,一開箱就直接被那柔順清香的玫瑰味撩倒了!只能說不愧是香氛起家的常勝軍~那味道一聞就知道是高級香調來的!取些許用量直接在手上試,融入了高純度玫瑰精油、20%蝸牛黏液和波絲蠶絲樹萃取,一抹後立刻解除乾燥,沽溜沽溜摸起來變得很滑嫩內!

來~小知識幫大家補充一下,很多人聽到蝸牛黏液都會出現不可思議表情,但其實這個萃取才真正是幫助撫平細紋、解除乾肌的功臣!擦在臉上真的變很滑欸~~這陣子瘋狂熬夜追宮廷劇,隔天醒來被暗沈黑眼圈嚇傻,睡前記得擦這罐,隔天醒來眼周、眼下暗沈明顯變淡!(看來再這樣下去遲早可以擺脫遮瑕膏了?

雖然只是一罐保養品,但這背後的辛勞編必須幫高調!RED&GOLD為堅持品質,所有產品原料、製作都是從保加利亞當地生產,而且!全程可都是Hand Made!光是這”純手工“的標榜,各位就可以放一百二十顆心放心擦安心入眠啦!

追劇熬夜很重要、水水的臉蛋兒也相對必要啊!不過編覺得呢,熬夜霜好像也很適合出國每天平均睡不到五小時的奔波日,晚上懶得保養又渴望好氣色上門,這罐無疑就是女孩們的速解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GOLD #熬夜霜 #玫瑰 #艾樂曼 #追劇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