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下一款爆紅眼影盤!韓系夏日眼盤熱騰騰上菜,全新一季的妝容就交給他們吧!

明明已經有這輩子用也用不完的眼影盤了,但看到新品上市還是心很癢每個都好喜歡,這些品牌完全不放過我們的荷包啊~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的嗎!獨燒燒不如眾燒燒,現在就是要來放火讓大家一起被燒,這麼多盤一定會有妳喜歡的,一起看下去吧!

1. eSpoir Eye look book

韓妞愛牌eSpoir總是能抓住我們想要的是什麼!這次推出了16色眼彩盤,整體做成雜誌封面一樣,簡約時尚又方便攜帶,完全把女孩們平常最愛用的幾種配色放在一起,清爽橘色系、少女嫩粉紅色、日常大地色甚至是魅惑的紫色眼妝都能靠這盤畫出來,另外這次的新品還推出了6色頰彩盤,根本都是必收!

2.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Palette

畫上不同的妝容就像是穿上不同風格的衣服一樣,Etude House推出的三盤新品以衣服的風格為概念延伸,分別代表了全然不同風格的女性,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常常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就照著妳平常的穿衣風格來挑選眼影盤就行了~成熟的女孩可以選擇Leopard豹紋系列、知性的都會女性最適合Trench coat風衣系列、甜美的女孩當然要選粉嫩的Lingerie Backstage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nisfree like it color #maybe red

雖然大盤眼影盤拿起來超有氣勢,但有時候小盤眼影的方便性高,選色也都很美,實用性絕對不會輸啊!這盤maybe red雖然只有六色,但選色上從打底色到眼尾加強色都具備,也有亮片色可以打亮眼頭跟臥蠶,除了眼影還有一色頰彩,一盤搞定眼妝跟腮紅也太方便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ISSHA  Star-pop festa 

從編織眼影之後,對MISSHA家眼影的愛就是呈現直線上升啊!這次的單色眼影從包裝開始就很夢幻,全珠光眼影搭配今年最流行的紫色,營造出宇宙的感覺,眼影的閃亮程度剛剛好,上在眼皮上不會閃得太誇張,是很有質感的珠光透明感!

(圖片來源:missha)

5.HolikaHolika 不二家聯名系列

HolikaHolika真的大犯規!這次找來大家的童年回憶不二家聯名,到底誰有辦法抵抗啦~每次聯名的火都沒辦法燒到我,但面對可愛的Peko醬,只好乖乖投降掏出錢包了,這次的聯名系列中出了兩種口味的眼影,分別是粉色系為主的草莓焦糖和大地色系為主的牛奶焦糖,包裝可愛就算了連配色都那麼燒,不過不得不說,大地色那款真的好像牛奶糖啊!好好吃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Beige chuu 

Beige chuu跟服飾Chuu一樣走一個俏皮繽紛少女風格,這次和可愛的玻尿酸鴨聯手,這盤六色眼影盤剛好三色霧面三色亮片,算是小巧又實用,不過眼窩色比較偏深,下手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才不會出錯喔!

7.WAKEMAKE Pocket Sty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EMAKE是韓國藥妝店OLIVE YOUNG旗下的品牌,雖然比較少人知道,但她們家東西都蠻好用的!有機會去逛韓國藥妝店時真的可以停下腳步試試看,她們家最近出了兩盤眼影盤,一盤是全霧面的暖棕色系眼影盤,另一盤是閃到沒朋友的全亮片眼影盤,日常的暖棕霧面盤每個顏色都很實用,除了基本的棕色外也有楓葉紅棕色系可以讓眼妝更多變化喔!

(圖片來源:wakemake_official)

延伸閱讀
【妝寶寶投稿】春日賞花眼影盤報到,大家果然都愛便宜又大碗的眼影,第一名___根本眾望所歸,不收就是你吃虧!
【波波編輯說】理性剁手!認真評比8款「平價好用的春天眼影盤」,挑出你的春天本命眼影盤
帶點紫氣才夠逼人,小清新的薰衣草眼影盤,仙氣注入只要這一抹紫啦~

#Beige Chuu #espoir #etude house #HolikaHolika #INNISFREE #MISSHA #WAKEMAKE #彩妝 #漂亮 #眼影 #霸王級眼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