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居然有販賣機?不用害怕店員騷擾,這些超可愛彩妝販賣機讓你24小時買到爽!

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裝進販賣機裡賣萌,但沒想到彩妝居然也能加入這個行列,實在太振奮人心啦!終於可以不用再理會店員的推銷&目光,隨便你怎麼買,這些隱藏在各角落的彩妝販賣機正在等著你啊!

1.innisfree mini shop

沒想到innisfree居然有販賣機!這台販賣機叫做mini shop,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沒人特別去注意還真的不會發現,innisfree的是LED販賣機,點選商品後刷卡商品就會掉出來了,目前是以小型的保養品&彩妝居多,看到韓妞的使用後記大家都說很好玩,實在讓人心癢癢啊!

目前都設置在innisfree新型態的店面green lounge居多,往十里CGV電影院、國民大學、汝矣島都有,大家如果有看到green lounge就可以進去晃晃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Village 11 Factory

這個在新沙洞的彩妝工廠,門口就有兩台販賣機,一邊是沐浴乳,一邊是足膜,不管有沒有要買,絕對要來這邊拍一張照啊!從裡到外這裡真的很值得來逛逛喔!

3.Chicor

打著韓版SEPHORA之稱的複合式彩妝店Chicor,裡面也隱藏著一台小販賣機,不過這是專門給有消費的人,可以去換代幣選一個小禮物,雖然只是小樣,但還是樂趣十足,大家如果逛街有逛到也不要客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benefit

benefit的販賣機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的販賣機真的是最有誠意的,整台車都超可愛,品項也很多,目前出現在歐美的機場中,大家如果去歐美玩,請一定要隨時注意身邊的販賣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時刻睜大雙眼,搞不好就會發現更多驚奇的小樂趣,一天24小時都可以買的彩妝品真的太開心,把握可以花錢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延伸閱讀

【編輯帶路】韓國買美妝的最佳行程!私藏好逛又好拍的#首爾逛街地圖,來揪姊妹買機票了!
集結所有少女關鍵字的「瘋狂彩妝實驗室」,主題樂園等級讓你吃喝玩樂,美照、美妝一次GET!

#Benefit #Chicor #INNISFREE #Village 11 Factory #彩妝 #彩妝販賣機 #漂亮 #販賣機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