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指彩跟衣服要搭一套嗎?從指尖就要SWAG~各種服裝最適合的指彩一次告訴你!

關注時尚的女孩們從頭到腳細至指甲當然都不會忽略,但是你知道各種服裝都有適合的指彩嗎?跟著服裝選指彩,可以讓你的打扮更有魅力,想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迷人氣質,各種服裝最適合的指彩這裡一次告訴你!

#清新夏日牛仔氣息

天氣漸漸回溫,想必悶熱的程度讓大家都不想花太多心思堆疊穿搭吧!這時候單寧牛仔單品又會再一次的把我們的春夏染成悠藍色,休閒的牛仔穿搭其實只要搭配清新可愛的花瓣設計指彩,在利用夏日風情的色調做點綴,就算整體簡單搭配白T加牛仔褲也一點都不隨意哦。

#繽紛波希米亞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來臨大家到海邊度假的機會肯定不會少吧,這時出動濃濃的波希米亞風情穿搭也不要忘了讓指彩做點綴!繽紛的撞色指彩加上清新的幾何圖案,讓整體的裝扮更熱情率性!

#BlingBling的華麗氣質

派對搭配金蔥單品的你怎麼能讓BlingBling的華麗氣質停止於指尖呢?想要讓整體氣質更奢華不妨也在指尖加入閃耀元素,並搭上浪漫紫紅底色協助女孩們配出一身焦點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感率性all black look

就算艷陽高照的夏天也依然有許多女孩喜歡一身黑走在街頭!打破厚重的黑色只屬於冬季的迷思,其實簡單利用指彩設計就可以打造出清新的全黑look哦!在全黑穿搭是搭配的指彩盡可能的不要太過黑暗,可以利用高調的銀色閃粉指甲油做主色調,會讓整體感覺變得更春天哦!

其實只要一點小改變,就能讓整體造型更搭配,是不是非常簡單又方便呢?下次畫上指彩之前先想想明天要穿什麼吧!

延伸閱讀

指彩也要趕一波紫色風潮,從粉紫薰衣草到紫紅櫻桃完整蒐集,只要擦上手指先白一階!
透明感+甜點風=春神到來!初春指彩提案,看完這篇可以立刻預約美甲師了!
仙女下凡來解答,你追蹤的網紅們私下都去哪裡做指甲?準備打call預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 #指甲 #搭配 #漂亮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