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來太難又耗時,先賜自己一張精緻小臉,筆記這些技巧臉要多小有多小!

夏天就要到了,說真的瘦下來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事,來不及變瘦沒關係,小臉真的可以一瞬間獲得,修容修得好臉要多小有多小!帶著一張精緻輪廓mix立體感的小臉立馬贏一半,絕對會被問最近是不是瘦了!

1.棒狀修容

想要以最快速度獲得一張精緻臉蛋,首選就是棒狀修容產品,棒狀設計好掌控力道之外,顏色相對飽和好上色也好暈染,加強局部輪廓用棒狀產品也很容易,想要哪裡的肉不見就從哪裡塗起就對了,嘴邊肉out後V臉就能乍現!

推薦使用:cezanne修容棒

這款分別有陰影及打亮兩款,奶油般的質地持妝效果優異,帶有淡淡的自然光澤還能讓毛孔變小,直接塗抹超方便,往鼻樑一抹山根馬上長高。

2.粉狀修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修容新手,入門款建議選擇粉狀的產品,萬一不小心下手過多過重也不至於太突兀,能完成很自然的修容效果,粉狀修容產品需用蓬鬆的小刷具來上妝,第一步就從眉骨下方到鼻樑處順勢帶下來,立體感馬上就會出現,餘粉還能帶到唇周製造出豐唇的效果,使用深色的霧面眼影粉或眉粉也能有同樣的效果喔。

推薦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這款在韓國可是有銷售超過一百萬個的佳績,除了單色使用外,也可以用筆刷混合三色使用,很多人也會用它來修飾髮髻線,來點髮髻線的陰影可以讓五官更集中臉小一號,韓妞們還會用來這款來修出鎖骨腹肌和大腿,覺得狂~

3.霜狀修容

奶油感的霜狀產品立體效果會更明顯,持久度也更好,是專業級的修容來著,彩妝師們工作箱絕對會備著一盤,淺色上在鼻樑、眼下、下巴再推開,霜狀產品獨具的柔和光澤感能呈現出非常漂亮有質感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緊緻產品

一張上鏡小臉兒除了靠化妝修容按摩也是基本功!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從肌膚根本都要夠緊才能素顏也不怕,搭配緊實效果顯著的保養品手勢由下往上由內往外使勁很推,下巴的輪廓線條立刻誕生,還能消水腫,每天一分鐘一個月後白天的彩妝品用量至少可以省一半啦。

推薦使用: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日本賣到翻掉的小銀瓶,什麼叫做緊緻用了它才知道啊!針對亞洲肌設計的全方位精華液,明確定義出臉部25條緊緻肌能支撐線讓嘴角、臉部線條都更立體,只擦單邊的話臉看起來真的會很歪!從裡到外全面性的緊實拉提才能對抗地心引力這一輩子的敵人啊!

5.按摩道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款小道具絕對可以事半功倍,能刺激按摩光用手無法達到的穴道,讓緊實效果再提升,從雙頰到脖子兩側都要帶到,促進循環代謝肌膚也會跟著變亮,體積小不佔空間,除了臉也可用在肩頸、手部腿部等,讓小臉&緊實的功課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

跟著照做就能跟久違的V臉說嗨,先筆記以上這些技巧拍照時瘦人一等沒問題,彩妝保養雙管齊下,立志當一輩子的小臉美人!

延伸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我是要小臉不是落腮鬍!修容跟Bronzer到底差在哪?小臉路上必須搞清楚的幾件事
不只身材線條要鍛鍊,連臉蛋線條也美麗才是完美,5個小臉養成習慣還不快筆記?
夏天94要涼爽all back頭,但別讓額頭穿越到清朝,清爽同時擁有完美小臉的法寶們!

#保養 #修容 #小臉 #彩妝 #按摩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