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版春夏氣墊盤點,好用到讓人無法割捨,亮白持妝遮瑕一次到位!

氣墊上妝快速又方便,而且輕鬆拍拍就能達到完美無瑕的妝感,而且誰說進入春夏季就必須捨棄這樣方便的產品呢?以下五款近期推出的新品氣墊,不論是持妝、亮白或是遮瑕都沒問題啊!

1.雅詩蘭黛 -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

粉持久氣墊改版再升級,除了包裝升級成優雅的金色拉花之外,持久和遮瑕度維持粉持久家族優良的傳統,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也很優秀,這顆氣墊更添加了保濕精萃,讓粉底能夠更加輕盈,保濕度加強後、妝感也更服貼,即使夏天也不會覺得厚重喔!

 

2.植村秀-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植村秀的花瓣肌粉底液能夠打造自然、清透有光澤的肌膚,這次新上市的花瓣肌柔焦氣墊則是更適合夏天,雖然是氣墊粉餅但是拍到臉上後會轉換成輕盈粉體,讓臉呈現稍微偏霧面的妝感,延展力很不錯只要一點點就能上完整臉,輕盈並且服貼外也不忘保濕效果,不會因為霧面就覺得太乾而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IOPE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升級版 極致遮瑕款

IOPE這顆氣墊本來就是非常熱賣的商品了,今年更加升級了這款氣墊,保有原本非常好的遮瑕度之外,粉體比上一代更加輕盈、服貼,不會因為是遮瑕款就讓妝感看起來很厚重,還有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讓你在補妝的時候也能順便加強防曬,艷陽天也不怕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想要擁有貴婦肌選它就對了,這顆的妝感是比較光澤、水潤的,但持妝度卻也很不錯!延展性非常好,不管是要用氣墊粉撲或是刷子上妝都沒有問題,添加了他們家經典的乳霜成分,讓你在上妝的同時也能夠保養肌膚,遮瑕度是可以堆疊的,薄上能夠擁有超自然的偽素顏肌卻又把泛紅、毛孔等瑕疵修飾得很好,看起來就像是皮膚天生這麼好一樣!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是想要在春夏也擁有好命光澤肌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啊~

5.M.A.C 超顯白氣墊粉餅

超顯白底妝系列其實也是亮白C系列的升級版,除了延續持妝、防曬和遮瑕度之外,超顯白氣墊更加輕透保濕,上妝後的妝感是讓臉蛋自然亮白一個色階,而不是厚粉的面具感。持妝度非常優秀,剛上妝時自然提亮的光澤感不會隨著時間而暗沈消失,即使帶妝一整天也也能像剛上妝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雖然補妝方便上妝快速,但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做好保濕或控油,才能讓氣墊發揮到最好的妝效喔~以上這幾款新品氣墊推薦給大家參考嚕!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氣墊入手速成班,一次20顆熱門氣墊超認真評比,說不用氣墊的人只是還沒遇到真愛而已!
最近IG上紅翻的氣墊就是它!加一滴精華比原生肌還服貼,輕薄絲絨妝感靠一支刷子就搞定!
到底要選粉底液還是氣墊?請幫我點播一首兩難,五款熱門專櫃底妝廝殺給你看!

#IOPE #LAMER #M.A.C #底妝 #彩妝 #植村秀 #氣墊 #漂亮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