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真的高嗎?跟美妝Youtuber一起挑戰#CANMAKE畫全妝,心得分析懶人包大公開!

講到日系開架品牌,一定要提到的就是CANMAKE了,近年因為血色腮紅和五色霧面眼影而受到矚目,但其實它們家從底妝、頰彩、眼妝到唇妝的產品都很齊全啊!今天就跟著夢露用CANMAKE來完成全臉妝容,還整理出心得分析懶人包給大家參考,CP值到底高不高呢?

底妝|肌秘美顏蜜粉餅

包裝小巧可愛、有附鏡子粉撲,粉撲中規中矩,價錢便宜但是粉質蠻細緻的,不是完全透明是有微微的修飾效果,但不會完全柔焦,能保有底妝的光澤,卻又能修飾毛孔。偏乾的人要使用的時候可以選擇保濕型的粉底液,應該蠻適合乾肌的夏天~

眉毛|雪紡紗眉粉餅

夢露本來對這個刷子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不過其實算是好用!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附上螺旋梳,雖然是眉粉但是還是可以畫出俐落的眉型,發色度和粉質也很不錯,不會有畫不均勻、結塊導致不自然的問題,有一個小缺點是這款眉粉的子很容易鬆脫,使用的時候要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完美霧面眉影盤

這盒眼影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現在已經出到第四個色號囉!這款的整體都是偏霧面的,粉質算是蠻細緻的,顯色度適中不會完全不見蹤影、也不會因為太顯色而失手,一共四個色號都是很好上手、不容易出錯的產品,除了眼影之外也能拿來畫眉毛。

眼線|快狠準長效眼線液

這款眼線液討論度沒有這麼高,除了筆頭蠻細的之外出水也算是順暢、好畫,也不會有一條黑黑的反光,而是自然的加強眼部的深邃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華麗捲翹睫毛膏

睫毛膏的膏體偏乾,雖然能夠避免睫毛因為太濕潤而垂下,雖然不是偏濃密的妝感,但是睫毛膏中帶有纖維,刷上之後睫毛的捲翹和纖長的效果很不錯之外也蠻持久的,是根根分明的自然妝感喔!

頰彩|巧麗腮紅#PW38、花漾打亮修容組、花漾小臉修容

他們家的頰彩系列花紋都做得非常漂亮,修容組的顏色雖然沒有很明顯,但是很自然也比較不容易失手;打亮則是微微的偏光型打亮,是給予肌膚一個光澤而不是大亮片的類型,不過打亮的粉質不算是特別細緻,所以有毛孔問題的人要小心注意,這兩款他附上的刷子比較陽春一些,大家還是用自己的刷子會比較順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塊紅到翻掉的微醺腮紅,不僅已經推出pw39的新色,還推出了春天的黃色呢!雖然是開架產品但是顯色度卻非常好,缺點同樣也是腮紅附上的刷子面積太小,再加上腮紅很顯色反而會容易結塊,下手的力道也要注意唷!

唇彩|蜜糖水吻唇蜜

這款唇蜜其實就是經典的亮面唇蜜,只能說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總共有四個色號,妝感是比較透潤的,能夠維持雙唇的水亮感和修飾唇紋,也不會讓唇部覺得乾澀,但是吃、喝東西是一定會掉的,是需要補妝的產品,所以也非常好卸除不用擔心殘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夢露的完整影片給大家,這樣看下來,真的就像是在電腦前面放了一把火一樣燒啊!不過看得出來CANMAKE整體來說妝感都偏向自然,如果是比較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還好,但如果是走小清新路線的你,去小屈整櫃掃下來也是很值得的呢!

延伸閱讀

真的全部都該入手嗎?讓她用ColourPop畫全妝給你看,血淋淋的真實剖析示範!
#高顯色光澤感 就是今年櫻花妹的IT trend,這些超美的日系新品,讓你忍不住愛上鏡子裡的自己!

#canmake #妝容教學 #彩妝 #日系 #漂亮 #美妝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