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多這一筆 混血感居然激增!整容級的上鏡化妝術feat. KATE眉彩限定組 全天候讓立體持久眉型成為你的小臉妝必get!

1 / 1

想當年編編把妹妹頭戒掉的時候,最煩惱的事就是畫眉毛,畢竟以前都仗著有瀏海,省掉畫眉毛的漫長細工啊!也走過那種po眼妝被眉毛魔人檢舉的心酸路,所以各位妹子們!眉毛最要緊的不只是畫對稱,一雙適合自己的眉型與長度完全可以把臉縮小,還可以順便營造混血感,編編整理了許多畫眉功略造福眉毛苦手們,現在起不用繁複的修容工具,在畫眉毛的同時就一起完成整容級小臉吧!

#眉毛想畫得好#耐心不能少
編編自己覺得畫眉非常容易失手,除了要控制濃淡、長度和角度都是影響整個臉型的關鍵

#寬長眉型學起來小臉就是妳的:混合圖上2的位置(兩個最深和次深色眉粉),描繪眉毛整體,再用淺色眉粉由眉頭順著眉型填補底色,沾深色眉粉在沿著瞳孔外側延長線做眉峰的最高點,之後與眉尾延長2mm做連結,就可以完成寬長眉型!

#女孩們的第一盤鐵皮眉粉

編編剛學化妝的時候,用的就是KATE的眉彩,除了它的顏色可以完美融合在東方人的毛髮之外,也很好上手,因為顯色度適中,不會因為手殘而攜帶兩條蠟筆小新眉,而且從開始化妝用到現在。用量真的很省!用了兩三年才見鐵皮,這次推出眉彩限定組合還有終極彩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minagram____/

裡面附贈的特製眉刷,柔軟中帶有彈性,用來打造眉頭的粉霧感或是填補眉尾的縫隙都非常好用,就說『眉毛畫得好。臉就顯得小』所以眉毛佔妝容精緻度的比例大約有50%以上吧!

還沒蒐集好眉毛工具的,限定組合就是你最好的救星!
#就是這一筆讓混血感激增#修容膏可以先丟掉接下了這個關鍵步驟千萬不能錯過,都辛辛苦苦地完成眉粧了;在眼窩與眉頭交界處的三角區才是混血顏的關鍵,這盒眉粉裡的最淺色就是打造自然陰影最適合的色調,使用蓬鬆的眉刷少量多次的填補這個三角區塊,立馬像打了山根玻尿酸一樣立體!!!

#拒當無眉道人#持久小顏打造神器#打造毛流感


其實這個步驟很多人都省略了,所以才到下午馬上就變成無眉道人啊
想要立體持久的眉型,絕對不能忘記眉膠,一層光澤薄膜具有抗皮脂、抗暈染的配方,一整天下來眉毛還是完好如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畫好眉毛之前,都不算全妝啊!還在懶得畫眉毛的妳,眉彩組合趕快買起來,包準妳馬上愛上自己的混血小臉!現在各大藥妝店都已經上市囉!快點趁週末衝去把它買回家~

購買資訊:

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