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麽神組合?innisfree攜手時尚潮牌High cheeks,神俏皮的蛋黃&紅唇刷具組居然不用200塊?

如果有稍微關心韓國的女孩一定認識High cheeks這個牌子,俏皮又可愛的造型,是很多韓星的愛牌!沒想到,今年他們居然和innisfree攜手了!這兩個無敵的組合加在一起,簡直讓我們的錢包過不下去啊~

(圖片來源:innisfree

這次的聯名真的非常認真,是一整組的刷具,有一支腮紅修容刷、一支蜜粉刷&兩支不同尺寸的眼影刷,加上超級精美的小鐵盒真的超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有兩個款式,一個是經典的紅唇圖案,另一個是超可愛的荷包蛋,用他們化妝一定是超開心,感覺妝都會畫的特別好啊!

(圖片來源:innisfree)

原價是30000韓幣,消費2萬韓幣以上的話可以直接以5900元(約台幣163元)的價格加購,根本是佛心來著,如果本身是High cheeks的迷根本沒什麼好猶豫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刷具之外,這次還有小巧可愛的零錢包,消費滿3萬元可以用1000元韓幣(約台幣27元)的價格加購,完全沒有在跟大家開玩笑,小錢包也是有兩個花樣,完全被融化啊!

只能說innisfree真的非常會~怎麼樣也沒想到居然會跟High cheeks聯手,只好立刻想想要買什麽東西湊到滿額贈,如果妳人在韓國真的就照innisfree熱賣榜湊到這個錢吧~聯名是限量且殘酷的!

#High cheeks #INNISFREE #刷具 #彩妝 #漂亮 #聯名 #限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