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頂級黑酵母幫妳肌膚再生!斑點、瑕疵通通K.O.,不只有人人稱羨的好皮膚,還白到免打光!起床臉發光!

(左圖來源:instagram_@sunsun0305)

每次說到保養這件事~總是有種提不上力的感覺,因為常常就是很拼命在做了,結果還是沒有什麼改變,久而久之就呈半放棄的狀態了~這就是因為不知道這趟路的盡頭在哪啊!但會這樣是不是因為自己一直在瘋狂摧殘自己的肌膚呢?

#這四個就是讓妳變深宮怨婦的肌膚殺手!趕快跟著做讓美肌逆轉勝~

雖然很愛吵保養擦了都無感,但也是要回頭看看自己平常到底做了哪些事情摧殘肌膚,接下來這四點妳要是都check了,臉這麼爛就只能怪自己啦!

  1. 每天熬夜追劇不是活在台灣時區

和小編同個年代的人,都有個共同煩惱~就是YouTube、Netflix和太多線上看的平台被發明了,所以每天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想躺在床上盯著電腦螢幕瘋狂追劇!不要以為熬夜只會讓妳的肝壞掉(其實這點就已經夠恐怖了),因為肝不好不止人生是黑白的,妳的臉還是蠟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sunsun0305)

  1. 以為保濕只是一個騙局都沒在做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聽保濕這兩個字聽得很煩了,但是如果不重要一直講幹嘛!小編還年輕時也以為保濕就只是一個名詞,騙大家買保養品而已,結果殊不知,保濕真的超重要!(老人家講的都是真的要聽啊!)只要保濕做好了,皮膚都會全部跟著好起來啊~

  1. 仗著自己還沒30歲都懶得保養

很多女生都仗著自己還是二字頭,想說保養以後再做就好,妳錯了!小編以前就聽過一個說法是妳什麼時候開始化妝、就什麼時候要開始保養,不然持續破壞肌膚,等到30歲之後要補救可沒這麼簡單了~可能要直接進場維修啦!

  1. 天氣變換也不管保養品都用一樣

台灣的天氣很詭異,換季時皮膚也最容易出狀況,這時一定要根據氣候改變自己使用的保養品,才不會讓肌膚油水失衡出問題了~

#跟著做就讓肌膚狀況大改善!小編親自下海實測給妳看~

好在小編發現兩罐明星級保養,用了之後真的兩個禮拜就有感!不止瑕疵、細紋、膚色不均都大大改善,整張臉都更白、變更亮了!原來要擁有女神肌比想像中簡單啊!所有肌膚問題都可以一一被攻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這罐DR.CINK的誘光肌因煥采活膚露,這罐就是醫美級的保養,不但能緊緻肌膚、撫平細紋、保濕鎖水、增強防護力,讓膚況更穩定,更重要的是能夠深入肌底煥白!擊退黯沉、阻絕黑色素產生,讓妳白還能更白!擁有如白雪公主般膨潤剔透的水感女神肌~

首先要說這罐ml數超大!因為只要一滴就能補足水能量,所以110ml真的超多!質地很像精華液,超清爽很好吸收~

再來就是這罐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最厲害的就是用了醫美配方「黑酵母培養液」,可以讓肌膚再生修護,還妳失去的白肌光!不僅明亮度提升、也可以淡化斑點,皮膚水嫩度也大大增加!

質地也非常不黏膩,而且有很舒服的玫瑰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小編就來自己實測給大家看看啦~

這是原本的素臉~斑點、膚色不均樣樣來(哭),連續使用兩個禮拜的變化~

 

兩個禮拜後,整個皮膚狀況都變好了!斑點變淡了,也更有白皙有光澤!

小編才用兩個禮拜就已經明顯有感,各位女孩們也別再懶了,趕快一起踏上變美的路吧!現在就試試→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