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無痛包色吧!wet n wild歐美高CP開架沒在騙,超繽紛的眼唇頰夏季要你放飛自我!

近年來除了日本韓國的開架品牌大受歡迎之外,大家也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歐美的開架彩妝品牌之上,不得不說歐美開架也都超狂,定價低完全可以無負擔的瞎買,而品質卻總是能讓人驚嘆,這次要介紹wet n wild的夏季新品Flight of fancy系列,一次包辦眼影盤、頰彩和唇彩,搞定全妝不是問題啊!

#眼影盤

wet n wild 平常出的常態眼影盤就常常被稱讚質地綿密又細滑,身為歐美彩妝的一員,想當然爾wet n wild的顯色度高、發色度優秀,這次的Flight of fancy系列以珠光亮粉為主打,除了較常見的玫瑰金、紫紅色系之外,也出了藍紫色系的配色,雖然亞洲女孩比較不敢嘗試這類大膽的眼妝,但今年正好流行起宇宙紫色系,大家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喔!

#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頰彩真心超美!配合這次系列Title ”Flight of fancy”(異想天開)上面特別壓了飛鳥的壓痕,整個感覺都活潑了起來~這次三個顏色都帶有珠光,最淺的色號可以當作打亮來使用,大家也不用擔心亮粉顆粒過大會顯毛孔等等問題,看看試色照就能看出這系列的頰彩珠光有多細緻了~

#唇彩

以往wet n wild最有名的主力商品就是唇膏了,雖然包裝很簡單但是真的很滑順好塗又不顯唇紋,這次新推出的系列則是以水感唇蜜為主,共推出了五個色號,分別是裸色、橘色、紅色還有紫色系,裸色系有偏暖調的裸粉膚色和偏冷調的粉紅色,可以根據妳的膚色來挑選比較適合哪一種裸色,而橘色是正統的南瓜橘色,紅色則是顯齒白的番茄紅,紫色是紫紅莓果調,橫跨不同色調但每隻選色都超經典,而且漆光亮面的質地整個超美超有氣勢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次系列還推出了許多其他商品,像是唇部磨砂膏還有定妝噴霧等等,價格也都是便宜到懷疑人生啊!

經常用日韓彩妝覺得想嘗試新鮮的話,可以來試看看歐美彩妝入門大王wet n wild喔!

#Flight of fancy #Wet n wild #唇蜜 #彩妝 #歐美彩妝 #眼影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