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都已經換了好多款,命定粉底液怎麼都還沒出現?也許你該換的是這款號稱底妝磁鐵的打底神器!

1 / 1

走上路上應該不少女孩都覺得:在陽光下走個五分鐘,妝就已經完全融化了吧!小編就曾經好不容易精心化了全妝要去約會,在不經意的鏡子反射發現,妝直接以土石流的方式呈現在男友眼前,回家直接想要把那罐粉底直接用灌籃的方式灌到垃圾桶啊!但說實在的,底妝也嘗試過超多品牌,命定底妝怎麼都還沒出現?在日本有一款回購率超高,號稱可以快速撫平毛孔,又可以超時持妝的「底妝磁鐵」這款隔離霜可以讓底妝乖乖的待在臉上,讓妳的字典裡沒有脫妝兩個字!

#拯救妳的冷宮粉底液

#妝前使用粉底直接減半
買了貴桑桑的粉底液、發現出門會完全脫妝,只能心痛地把它打入冷宮嗎?試看看這款kiss隔離霜吧!這款搶占日本女孩化妝台十年的隔離霜終於被KISSME帶進台灣了!KISSME毫無疑問是大家心目中的開架戰鬥機吧~


波編們化妝包裡最不能缺少的東西有一樣一定是KISSME的產品!不管是睫毛膏、眼線液都完全是好用有在掛保證的!這次新品就是最新品牌「kiss日本戀愛系底妝」的妝前隔離:一試在臉上,就讓小編正式宣告,那些冷宮粉底可以重出江湖了!

#超時持妝的秘密武器

#油水平衡才是王道
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或是乾燥的辦公室裡面,會脫妝真的不能怪粉底畢竟在炎熱或是乾燥的環境下,肌膚的保水度會大大降低,肌膚油水就會失衡,這時侯就會導致底妝土石流!這款kiss裸紗透明持妝隔離霜有獨特的fit控油恆水膜,可以在上妝後快速隱形毛孔外,還可以讓肌膚紋理更平整,除了後續妝能更好上之外,居然可以開外掛般,上妝時加強肌膚保水度還可以吸掉一整天在外面奔波多餘的油分!OMG!粉底要乖乖待在臉上,完全就是靠這層神秘的膜啊!

但千萬不要以為它會黏或悶,乳液狀的質地擦上去後等他5秒立刻化為粉感,不誇張完全不黏也不油,但後續底妝老老實實的和肌膚貼的緊緊的,還能讓肌膚透氣呼吸,讓底妝不再因為出油而脫妝黯沉,根本油肌大福音,即使是乾肌女子kiss也很大心的照顧到,同時推出透白和保濕2款,不管是哪一種肌膚都可以底妝貼、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光裸肌感的終極上妝法則

Kiss這罐是真空瓶包裝,除了可以保持質地新鮮還可以控制用量,只要擠足量,建議按到底一下到兩下,由臉的T字部位向外塗抹一層後,可以稍微加重在T字部位的用量(也會大幅增加持妝力噢!),稍微等十秒之後,就會由水膜形成粉感,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可以補上遮瑕液,再用蜜粉稍微定妝,就可以呈現輕透好膚質!

#一秒像套上仙氣濾鏡

#妝效直接美哭


若有似無的素顏裸肌完全就是男友的菜!每次出門都被以為是天生好膚質~心中暗爽的心情只有用過kiss隔離乳的人才懂!不管是哪個場合,化上這種細緻膚質的妝容,默默地就會引起討論啊~

小編溫馨提醒:這款kiss系列底妝只有在屈臣氏獨賣噢!一上市就去靠櫃摸看看,絕對是專櫃的質感,甜甜的價格!((居然比日本更便宜RRRRR))想要默默變美就趁的週末逛一圈小屈吧!

#kiss日本戀愛系底妝
#屈臣氏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kiss IG圈粉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