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必學調色、掌鏡、團體照技巧!再附上網美髮廊盤點,許妳週末一個整套行程!

過完了中秋連假是不是心還沒收回來呢?不用擔心,假期這種東西還是會再來的!因此這週的精選就是一個人人皆網美的行程表,不僅有唇彩跟打亮的新品,也幫大家整理好了幾間網美髮廊,除了剪頭髮之餘,想要拍美照的話攝影取景、修圖調色、拍團體照的小訣竅也是非常必須的,本週精選快來看下去吧!

Bobbi Brown第一款液態唇釉!霧面&光澤一次掌握,這種高級的質感好想現在馬上入手!

臉亮到情敵發慌!夠亮又夠美的必收打亮盤清單,女神光就差這一道了!

偽素顏就是這麼一回事!可以防曬又可以提亮氣色,盤點自體發光的素顏霜BEST7

台灣也有「網美系髮廊」!用頭髮 喝咖啡 拍美照一次搞定,下次揪姐妹一起來這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IG內建的濾鏡調整器也能輕鬆調出水水照!4款韓妞色調+詳細步驟一次教懂你~

【波波專欄作家】男友必學!5個掌鏡技巧,拍出完美男友視角~

【波波專欄作家】團體出遊這樣拍!幾個合照推薦角度和站位,教你拍出畫報級團體照

即使中秋連假過完也不要難過,再過不久就是雙十節啦!這篇精選存起來,時時刻刻都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唇釉 #GLAMGLOW #M.A.C #台灣特色髮廊 #唇釉 #妝漂亮精選 #打亮 #波波專欄作家 #濾鏡 #素顏霜 #調色 #霧面唇釉 #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