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秋冬的彩妝趨勢、定番色是誰?化妝品可以住冰箱嗎?超強聯名又一波來了!

大家安安!這週的精選來囉!許多秋冬的彩妝趨勢都漸漸地出爐了!光澤型的底妝、伯爵拿鐵色的唇頰指彩,閃亮亮的眼妝都是不可或缺的!韓妞現在都把彩妝品放在小冰箱裡你知道是為什麼嗎?歐美品牌的超強跨界聯名彩妝來囉!

今年秋冬的定番色就是它!來一杯優雅的英式#伯爵拿鐵,從妝容到指彩List都奉上!

2018秋季彩妝趨勢來了!眉毛、眼妝、唇彩不出錯五大重點,秋冬就是你的主場!

秋冬光感模式準備啟動!韓系新粉底液正在等你,今年奶油水光肌太easy!

今年秋冬的關鍵字就是#Glow,花小錢也能給你高級光底妝,跟著MISSHA一起亮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品住大廈已經不稀奇,最近女孩們流行讓他們住冰箱,天氣再熱也不怕口紅融化啦!

10分鐘就能還你水嫩肌,這些開架面膜比師父還神,超渡你可憐的暗沉臉好嗎?

0熱量的冰淇淋彩妝我可以!冰淇淋博物館 x SEPHORA,那組可愛刷具我先包了!

潮到出水!我的愛牌KENZO居然出眼影盤,這雙大大眼睛盯著荷包君說有點受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台灣的天氣還是有點熱的,不過相信我們殷殷期盼的秋冬很快就會來了啊!已經迫不急待要畫上不同的妝容、穿上秋冬的服飾了啊~

#2018秋冬趨勢 #kenzo world #MISSHA #伯爵拿鐵色 #保養 #妝漂亮精選 #彩妝 #漂亮 #開架面膜 #韓妞 #韓妞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