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帥歐爸我就是直接買單,這些男偶像代言的美妝都很誘人,同款輕鬆get還能變美一箭雙雕啊!

1 / 1

現在美妝市場競爭如此的激烈,想要在眾多對手中拔得頭籌往前衝的話,代言人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對我們這些無時無刻想要get同款的迷妹而言,只要選對代言人就等於獲得一把打開錢包的鑰匙!誘人的男偶像再加上誘人的彩妝,好我買單我買單!

1.ARITAUMx車銀優 – Angel kiss tint

首先是由有著臉蛋天才&地表最強學霸稱號的Astro成員銀優代言的唇釉,這款唇釉在韓妞的SNS上暱稱就要「은우틴트(銀優TINT)」,看著銀優拿著這支唇釉,我還以為真的看到天使了呢!擁有水潤的質地上唇不會有乾燥感,而當然男偶像使用的唇彩都不會過於誇張,這支天使之吻唇釉的發色也是屬於比較自然的類型,但是維持色澤的效果卻非常好,很適合覺得補妝麻煩又喜歡淡妝的你喔!

2.Medihealx防彈少年團-防彈面膜

世界各地的阿米在哪裡?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既VT氣墊之後又跟保養品牌Mediheal聯名推出了防彈面膜!Mediheal的面膜評價可是很不錯的,這次聯名總共推出了四款禮盒,智旻的妝同學也購入了其中兩款!不得不說真的很澎湃,一盒裡面有十片面膜,有五片一定是茶樹口味的!包裝上還印有BTS的LOGO,小卡也是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大方送!可以收藏又可以保養,真的沒有不買的道理啊!

 

3.Nature republic x EXO-面膜&染髮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這面膜以及染髮劑愛麗們一定不陌生,二月歐爸就要來了!把自己的臉蛋保養好&get跟自己家哥哥一樣的髮色是絕對必須的吧?更何況這款面膜上還有我歐爸的臉,保養之餘敷去看演唱會還能順便當應援呢!染髮劑則是有五種不同的顏色,都以EXO成員來命名,不僅如此包裝上還有成員們的漫畫版肖像,染在頭髮上看起來效果非常不錯呢!

 

4.innisfree x wannaone-護唇膏

怎麼能忘記我們出道將近半年,回歸屢屢創下佳績、代言滿滿滿的怪物新人WANNA ONE呢?夏天時INNISFREE才推出彩色火山泥面膜,分區保養把大家燒得不要不要的!前陣子又推出了印有成員肖像的護唇膏,顏色和口味還是成員們親自PICK的!天啊天啊,這不包色收藏怎麼說得過去?就算用完也捨不得丟的護唇膏就是這款啦!

 

5.Think nature x 姜丹尼爾-身體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丹嫂注意啦,Think nature是一個主打自然的品牌,他們家的產品都以沐浴和洗髮精、身體乳等等身體保養為主,這次將丹丹選為代言人的原因是因為覺得的丹丹純真的模樣和品牌形象很符合,希望能透過丹丹的高人氣讓品牌成為和丹丹一樣不分年齡層都受人喜歡的品牌啦!

 

6.Leaders cos x 李昇基&梁世宗

可喜可賀!我們的昇基歐爸終於退伍啦,再加上出道一年多就飾演男主角的梁世宗,替Leaders_cos的面膜代言啦!Leaders_cos是一個以保養為主的品牌,最大宗的商品就是保養起來方便又快速的面膜,這兩款凡是林面膜主打保濕&修護,讓你乾燥的肌膚在冬季也能擁有足夠的水分!想要擁有跟男演員們一樣水嫩的肌膚,就要記得認真保養!

 

7.The oozoo x 朴敘俊/ 蘭芝x朴敘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要把精華液注射到面膜裡的面膜呢?就是The oozoo啦,也是以面膜為主力商品,和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出的保養面膜,還請到了嗚哩高東萬朴敘俊代言呢!

2.1 更新

從三流之路到最近的《尹食堂2》,朴敘俊真的魅力滿點,最近他正式成為蘭芝的男士保養代言人啦!有更多地方可以看到歐爸實在太開心,這代言人讓人想大買特買啊!

 

8.TheSaem x SEVENTEEN

最後就是我們的小鮮肉弟弟團SEVENTEEN!從11月回歸就傳出代言美妝品牌的消息,最近終於確定是代言以自然為品牌取向的TheSaem啦~不得不說品牌形象和SEVENTEEN給人的清涼感覺非常合呢!現在還只是公布了代言人、正在拍攝廣告的階段,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有更多聯名商品或是活動!各位克拉們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5.21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TheSaem也正式進駐台灣囉!而SEVENTEEN除了代言亞麻籽保濕系列之外,也推出了只有台灣、韓國上市的護手霜禮盒組,除了護手霜上有成員的臉蛋之外,總共13款的香氣也都有不同!超級適合跟迷妹朋友買著分的啊,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不得不說品牌們真的是腦筋非常好,光是聯名代言就已經夠不得了了、如果還搞限量套組這招的話,廣大粉絲們只能比手腳快速了!不然到最後可能有錢都買不到啊!

#AritaumTint #INNISFREE #Leaders cos #Mediheal #NatureRepublic #theoozoo #TheSaem #think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