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孩們都應該知道,這40個DIY美甲小撇步讓你在家輕鬆完成!

不想花錢給人做指甲,但自己DIY又常常發生指甲油掉漆、結塊、參差不齊的法式指彩或是指甲斷裂等慘狀,這些前功盡棄的狀況要如何挽救呢?以下幫大家整理出35種妙方,讓我們來看看如何解救大家的指甲彩繪吧!

1.以為厚層的亮光能維持更久嗎?錯!只需擦薄薄一層,才不會前功盡棄喔。

2.只要有一枝有像皮擦的筆,上頭插上針,就能有一枝自己的彩繪工具囉!

3.4.5.6.7.覺得亮片指彩的密度太高嗎?要自己調整的話,只需要一瓶無色指甲油和一瓶亮粉就搞定!

8.卸指彩一乾二淨得好方法-步驟一:準備棉花、鋁箔紙、去光水。步驟二:讓棉花吸滿去光水後,放在指甲上,用鋁箔紙包住。步驟三:等待10分鐘,還你乾淨的指甲。

9.丙酮+甘油+水=最好用的去光水。

10.11.12.完美的法式指甲道具,其實唾手可得,那就是像皮筋或是OK蹦。

13.購買這個俏皮的道具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不知道如何塗指甲油的朋友,不仿參考這張圖表吧!

15.和先前的卸指彩步驟一樣的道理,棉花吸滿滿的去光水,就能完成快速卸指彩的動作囉! 牙膏能除掉卸完指甲油,殘餘在指甲上的顏色

16.啊!指甲油塗到外圍了…,不用擔心!拿細小的刷子或是棉花棒,沾上一點去光水就能用掉了。

17.指甲油快乾的方法,讓指甲浸泡冷水3分鐘。

18.DIY霧色指彩,加一點玉米粉就能顯現。

19.用棉花來打造自然的亮粉漸層效果。

20.利用鉛筆上頭的橡皮擦來製作豹紋。

21.塗上白底漆來打造亮光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購買指彩筆來塗畫,更美麗!

23.且慢!先抹厚厚的護手霜後,再卸指甲油,才不會留顏色在皮膚上喔。

24.擦指甲油之前,先在周圍抹上凡士林,防止異物黏在指甲油上。

25.塗一層指甲凝膠再一層指甲油,重複兩遍,就能有持久不斷裂的指彩啦!

26.綿布能夠解救斷裂的指甲,真的是太方便了!

27.這三樣工具就能打造優雅的羽毛指甲彩繪。

28.自行調合指甲油顏色深淺。

29.轉動指甲油瓶身,而不是甩,才不會冒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五種指甲形狀任你挑。

31.DIY去角質層-步驟一:讓手指頭浸泡溫水五分鐘。步驟二:用小棒子推開角質層。步驟三:混合3匙的乳液和1匙的橄欖油後,加熱30秒。步驟四:把步驟三塗在手上,用手套包住,只要一晚就能有美麗的手指囉!

32.發現有角質脫落,勿硬拔或剪掉,多抹乳液或保濕才是護手的王道。

33.自備一組自己專用的指甲工具盒。

34.玻璃銼刀比塑膠材質來的乾淨衛生喔。

35.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紅色指甲油,讓你更顯時尚。

36.裸色系指甲油更是要看膚色挑顏色,才會更顯白。

37.持久指甲油的方法,是先用蒸餾過的白醋清洗指甲再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8.手指甲彩繪和腳趾甲彩繪,當然要用不同顏色對比才會完美。

39.熟悉這些步驟,自然成為DIY指甲彩繪女王。

40.自己動手DIY,快速在指甲油收納盒找到想要的顏色。

看完以上,發現自己就能打造一雙美麗的雙手,需要的工具也都是日常用品,只需花你時間而不需花你金錢,是不是很厲害呢。現在開始Do it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