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俏皮的彩妝聯名,L'OREAL x 米老鼠,為它們打開錢包我很願意!

彩妝界首席L’Oreal Paris向來聯名推出彩妝的對象都是炙手可熱的大明星,這次為了慶祝米奇90週年大壽,和我們親愛的米奇攜手來燒大家的荷包啦!在美國的Target實體和網站上販售全世界最紅的老鼠 x 開架彩妝龍頭品牌,只能說裡外都優秀絕對值得收藏。別以為跟卡通聯名就是幼稚,啞光黑色的包裝其實還蠻耐看的,限定的聯名系列推出了唇膏、眼線筆及睫毛膏,快來看看。

(圖片來源:@trendmood1)

Color Riche霧面唇膏

唇膏是這次聯名的入手重點,L’Oreal Paris的唇膏一直以來都非常優秀,聯名系列有4個色調,#800 Matte-caron裸粉、#402 Devil’s Matte vocate red 深紅、#712 Mandate 桃紅、#405 Doesn’t Matte紅棕色,像奶油般地霧面質地,添加荷荷巴油保濕不黏膩滑順好塗抹,顯色度很好也很滋潤。啞光黑色管身搭配金色腰帶的品牌刻字質感很不錯,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米奇是貼紙貼上去的,嗯…這部分確實有點小滅火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密睫毛膏

有黑&深黑兩個色號,容量加倍之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可以增加睫毛的厚度,豐盈的效果超明顯,不易結塊;搭配擁有專利睫毛刷比一般的刷子大,刷起來更過癮,眼頭和眼尾的睫毛容易一次帶到,單刷一層就是驚人的濃密啊!

#infallible 16hr眼線筆

有黑&炭黑兩個色號,一頭是眼線膠,非常滑順好上手,一頭是海綿頭,稍作暈開讓線條更自然。實測真的可以維持長達16小時的妝效,是支可以輕鬆完成眼線又持久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thatssotaupe)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與Loreal聯名的這三個品項以外,在Target裡頭有更多其他米奇的眼影盤、沐浴組、刷具等等產品真的都非常可愛,重點是價格都超級實惠!

(圖片來源:@trendmood1)

#L'OREAL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