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攻防戰!防曬到修護就是要做全套才有效!只要有它們,再毒辣的陽光都不怕!

100%防禦力!面對無所不在的紫外線,就是要全方位兼顧才能完美隔絕紫外線!

超毒紫外線必須小心!曾經曬傷過就會懂,膚質會明顯變得比較粗糙也很難復原,小編也是曬傷嚇到後就決定要開始好好防曬!但又討厭擦上感覺黏膩有厚重感,這時候選擇清爽舒適的防曬很重要~

沒錯就是這瓶鼎鼎大名的「專科防曬水凝膠」從去年上市後持續熱銷;抹開像化粧水般的質地,超清爽零負擔!別擔心還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讓高係數防曬不再等於黏膩,台灣的超濕熱氣候也沒在怕!而且~洗澡時就能輕鬆卸除,親切的價格配上大容量,盡量塗都不心疼!

針對喜愛戶外運動女孩兒專科也有防水型的防曬乳液,著重防水又抗汗,讓你出門遊玩再也不怕黑不怕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臉部防曬隔離也很重要!!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同樣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可以讓喜愛偽素顏粧感的你快速出門,阻絕紫外線同時擁有好氣色!

這系列的三種質地都十分好塗抹又不黏膩,也能明顯看出防曬水凝膠的水狀質地,超清爽!

夏天毒辣太陽光是勤做防曬還不夠,曬後肌膚舒緩也要做足做滿才能抗戰成功!

今年!專科面膜新推出的「舒緩淨白」款,添加了蘆薈精華,在夏天超曬的環境下,真的超需要蘆薈來好好舒緩曬後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含有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讓肌膚維持水嫩亮白!另外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只給肌膚有效又安心的成分~

敷完後肌膚呈現喝飽水的狀態,直接亮白好幾階,膚質感覺也平滑許多!

輕輕鬆鬆就解救了夏日危機~還你清透白嫩的好膚質!

一片面膜就擁有滿滿的精華液,不只臉部,還可以塗抹在也需要曬後舒緩的手腳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開架面膜來講,專科這款舒緩淨白面膜絕對是性價比超高的不二之選!

有了專科這麼貼心從早到晚全套的防曬措施,完全不讓紫外線有機可趁!今年夏天可以盡情享受陽光啦!!

快來一起對抗紫外線吧>>>直接購買

#曬後舒緩 #紫外線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