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底妝V.S.防曬二擇一!這款開架夏日美肌神器~一瓶搞定日妞光澤偽素顏!

每次滑日韓妞的IG都會忍不住羨慕她們的白皙皮膚,處在一年有三季都是夏天的台灣,所有女孩最應該注意的就是防曬,紫外線不僅會讓人變黑,更會讓人變老,想擁有完美的膚況,沒有比防曬更重要的事啦!

女孩一定有這樣的困擾,每次選防曬的時候最怕遇到很黏,或是跟底妝打架,不服貼的狀況,有時候層層疊起來又會很悶不透氣~今天終於被小編發現這個夏日必備的防曬神器啦~而且開架就找得到!

登愣!就是Za新的秒亮美顏防曬霜,SPF50+跟PA++++,防曬同時也是底妝實在太優秀啦!話不多說,立刻來測試一下給大家看!

#清爽度Check

高係數的防曬最怕抹上去很黏膩。現在馬上用保麗龍球測試給大家看,一邊是Za秒亮美顏防曬霜,另一邊同樣是SPF50的他牌防曬。Za這罐裏面有清爽凝膠配方,整體感覺很清爽,完全不會黏,抹在肌膚上也不會悶悶不舒服!

#提亮力Che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試完清爽度,現在實際就在臉上讓你們看一下妝感,看左右臉的比對就知道,Za這次加上了特別的瞬效美顏科技,透過日照折射,讓你的皮膚就像自帶光圈,擦上去是那種由內而外的光澤感,是天生皮膚好的那種透亮感喔!

#修飾力Check

除了提亮、清爽知外,這個秒亮美顏防曬霜,本身也有潤色效果,妝感很輕透,遮毛孔的效果表現的很好,平常的時候可以單擦這個直接當底妝,防曬潤色一次搞定超優秀啦!

#加映場:防曬之外別忘了美白才能養出日妞牛奶肌

當然除了防曬之外,夏天最重要的就是美白!Za這次也加碼推出專門針對美白的透白亮顏新系列,從基礎保養的洗面乳、精華、保濕乳、晚安面膜,還有隔離霜,都是主打保濕同時美白,絕對要幫大家養出日本妹子的牛奶肌膚!

現在大家都知道要怎麼防曬了吧!回家後再做後續的保濕美白,夏天就不怕被曬黑囉,是說要補貨的女孩,現在也知道要怎麼做了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新推出的防曬霜大推!是防曬也是底妝,擦上去臉整個bling起來!

那天朋友問我是不是去海島玩,我只是買麵忘記防曬而已#那個效果真的嚇壞我#決定下班怒衝一趟#henblingbling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Friday, May 1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