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小臉修容術大補帖、泰國美妝懶人包,還要教你怎麼長胸不長體重!

大家好!又來到一週的精選時間啦!有鑒於夏天快要到來了,防曬、瘦身的需求好像也是越來越多了,沒有問題,這週先從修小臉跟調整習慣開始,一起來迎接夏天!還有最近很夯的泰國美妝,到底應該要買些什麼?有哪些品牌呢?我們也整理了懶人包喔!那就趕快來看看這週你錯過了什麼文章吧!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擦的、吃的都做了,怎樣就是白不了!原來這三個壞習慣就是罪魁禍首!

韓妞的最新美妝打卡點!弘大StoneBrick你不能不知道,讓整面色票牆療癒你吧!

玉米鬚、水母頭你懂嗎?那些年留過的「超狂潮流髮型」,七、八年級生請自動來認領黑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都該有一瓶的#學妹香,清純迷人的初戀感,那是一種男生無法抵擋的香氣!

整形及修容術大公開!掌握臉型變換自如的小技巧,人人都是鵝蛋臉!

「泰」燒啦!泰國平價美妝懶人包在此,持久度、防汗防油力通通好到沒話說!

畢業照妝容這樣畫!避開5大NG地雷,拍出一系列紀念一輩子的學士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看這裡!長胸不長肉的食補+按摩祕技,體重&胸部不用二選一了!

以上就是妝漂亮的本週精選啦,感覺這個週末天氣要出門玩耍的話不是太理想,不如大家在家讓自己變漂亮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修容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小臉 #泰國彩妝 #泰國美妝 #漂亮 #瘦身 #精選 #美白方法 #美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