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支防曬可以連續暢銷11年?超清爽的耐久防曬!不管汗如雨下,放心往海灘曬肉去吧~~

今年夏天當個白肌仙女絕對不是夢!

每個夏天最令人擔憂的事大概就是那冬天好不容易養出來的白,咻~一下就變黑girl了,我哭!為了捍衛白肉底,不管天氣再好、朋友狂約都想賴在家躲陽光,其實想鞏固一身白膚也沒那麼難啦,有了這款暢銷熱賣11年的清爽防曬,這些種種宅女行為都可以先退下了!

最近到藥妝店晃晃,一定有看到這罐超強防曬的蹤影!暢銷長達11年絕非空談!以下就讓小編歸納一下Biore全新含水防曬系列的厲害之處吧!

 

#減輕包包負擔,一罐從頭擦到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如果還要分門別類那就太累了!(甘願一身黑也不要麻煩找上門啊~)沒錯沒錯!Borie懂女孩,這罐從臉的基礎防曬到身體都可以一罐到底~~外出補防曬帶一罐就足夠!

#黏膩out!超持久防水耐汗卻超清爽!讓妳從此愛上防曬這件事!

每每講到防曬勢必會有一堆女孩表示「那個太黏了、我都不防曬的」或是「狂流汗還要補防曬太麻煩了」,跟上述這些女孩都有這些困擾的人,就是沒用過Biore這款全新含水防曬系列!其中水凝乳的高人氣還獲得了FG認證標章!超強汗科技,有效防水耐汗,就算流汗、遇水也完全不怕膚色失去防護,防曬更持久!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的各位!讓Biore防曬陪妳到天涯海角吧~~

#神清爽!兩款質地任你選!

防曬品最痛恨遇到不優質地!而Biore全新含水防曬系列有水凝乳與水凝露兩種不同質地,水凝乳質地水水潤潤的,推開很滑順,水凝露則又比水凝乳質地更水感!重點是!不管選了哪款質地,擦上後完!全!不!黏!膩!這種神清爽的擦後感,連平時也很討厭防曬的男生都會大讚實在太美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以上這幾點就可以證明,今年夏天養出曬不黑的肌膚靠它就能完成啦!何況價格也是超級佛心來著的!完全可以無後顧之憂放心大擦狂補!今夏使命就是把冬天養出的白延續到明年吧~~

 

#Biore #沙灘 #美白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