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妳的KISS ME睫毛膏已經發揮最大值了!長還要更長、濃還有更濃!到底怎麼選就看這篇!

KISS ME的腦粉站出來!!!跟小編一樣超愛他們家睫毛膏的女孩我相信一定超~多~人~不愧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睫毛膏,真的是只要用過他們家就回不去了,不管買了多少支睫毛膏,最後一定還是回頭用KISS ME,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只要每次有活動折扣小編路過一定要囤個幾支才會心安,而現在KISS ME又推出了更厲害,竟然一支就有三段式可以選擇!!

#想要持久飛天挺翹還是夢幻蓬鬆Q彈?這樣挑就不會錯~

KISS ME一直超熱賣的兩款睫毛膏其實每次要買的時候小編也會糾結很久,不太清楚差別到底在哪,不過現在小編認真研究做了功課,直接整理給大家,下次要買的時候就可以看準下手、讓它們發揮到最大值!

#睫毛較柔軟易下垂→新翹力防水睫毛膏:刷上像喝了蠻牛,飛天挺翹一整天!

如果本身的睫毛就比就柔軟、容易下垂,小編就建議用這支「新翹力防水睫毛膏」,不但刷起來就會有濃密扇形的美睫,還可以根根分明、直接變超長!而且最厲害的是刷上後睫毛可以翹一整天!完全不用補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的防水力和持久力,妝感實際測試即使是現在如此炎熱的夏天,要到海邊玩水、或想在游泳池畔大露性感,還是不暈染不掉屑,仍然完美放電眼妝,可說是夏日出遊(油),拍照打卡必備的眼妝好趴呢!

#睫毛不夠捲翹→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打造洋娃娃感超Q彈夢幻蓬鬆翹睫!

那如果是本身睫毛就不夠捲翹的女孩們,就可以選擇「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裡面的配方可以讓睫毛一刷就變超Q彈,豐盈不糾結,刷起來就像洋娃娃的眼睛一樣,讓眼睛變得又圓又大又有神!和男友約會或姐妹下午茶時,就用超級捲翹的瞬翹睫毛,打造無辜感十足的洋娃娃眼,絕對能零失誤的完勝全場。

#懶人法就直接選這支!自然、有神、超濃密隨機應變!

看完了兩款暢銷多年的差別,現在KISS ME超貼心直接推出一支就可以搞定的「變妝圓舞曲轉轉睫毛膏」,這款超級大心根本就是懶人必備,光是溫水可卸就先收服小編的心,省去的卸眼妝時間,立刻多出15分鐘的美容覺時間,最厲害的就是要濃密有濃密、要纖長有纖長,而且還可以隨心情場合改變濃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轉動下方像鑰匙的地方,就可以自動調整想要的濃度,總共有Natural、Volume和Full Volume三段式可以選擇,就可以從自然到有神再到超濃密了!而且更棒的是就算可以打造超濃密的睫毛,刷頭也很好沾取、還可以深入內眼角側邊和下睫毛,讓刷睫毛變得很簡單!

我們就來看看三段式實際用起來是怎樣吧~

不得不說三段都很好看!推薦給上班、上課的需要比較自然清新的妝感女孩們,而且還可以因應各種場合使用加強濃密效果~想要再更捲翹也可以在刷完後再夾翹一次~重點是溫.水.可.卸,完全是辛苦上班上課的(懶)女人必備呀~而且還有咖啡色可以選擇喔~

像小編本來就是KISS ME腦粉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幾支睫毛膏,啊如果還沒用過KISS ME睫毛膏的女孩們,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現在就去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