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才更要顧好水煮蛋肌!快學會網美必備旅行保養3大神品,輕鬆打造自帶濾鏡的桃花肌!

”親愛的,如果你不打扮好自己,請不要出門,那怕只是5分鐘,因為你有可能遇到你生命裡最重要的男人。“女孩們不要再只是幻想了,看看即將到來的暑假,是該規劃個夢幻小旅行為自己創造機會了!然而海島旅行可是分秒必爭,千萬不要讓龜速美妝技巧耽誤甜蜜邂逅,今天就要教大家網美必備的3大旅遊神品,還不快筆記先!

豔遇必備美妝神器出列!化妝包帶上這些包準萬無一失!

特別是每天都要漂漂亮亮才能出門的女孩,旅行中 帶上的產品更當然要萬中選一啦!只能說小屈真的最懂女孩心,像是divinia竟然特地出了一組旅行神器!裡面都是網美們旅行必帶最愛的彩妝、保養品Top3,要準備出遠門的女孩們可以準備照清單下手啦~

#必帶單品1:防曬噴霧
#divinia瞬效隱形防曬噴霧

夏天來個海灘旅行是一定要的!但是一般防曬塗塗抹抹又真的很麻煩,這時候首選當然就是防曬噴霧啦!像是divinia瞬效隱形防曬噴霧不只有涼感添加,噴起來很清爽~重點是!它不會像一般的防曬噴霧很容易泛白~!

#必帶單品2:素顏霜
#divinia素顏霜
當然啦~如果出外旅行,不管是遇到天菜,還是和男友過夜,心機這種東西還是要有der!沒錯,第二樣必帶的旅遊彩妝品就是素顏霜啦,喜歡清透妝感的女孩,只要單擦就能夠底妝、隔離一次搞定,一分鐘就可以搞定偽素顏外出妝感,實在太方便啦~但挑素顏霜有幾個重點女孩一定要注意!不泛白、不黏膩、不脫妝缺一不可~現在就用divinia 素顏霜實際測試給大家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黏膩Check
質地不會像有些素顏霜做得很厚重~輕輕塗上一層就明顯有感覺了!難怪可以一罐身兼隔離底妝,這輕薄程度很優秀,塗在臉上也不會悶!

#脫妝Check
要當作底妝總不能下個水就全毀吧~這款divinia素顏霜就算遇水也不會輕易脫妝~夏天真的超需要啊!

#妝感Check
擦上去提膚明顯提亮~就算是黑眼圈也明顯的淡了一些!是在手上更明顯~皮膚明顯變得比較透亮,但不是死白的感覺!偽素顏必備就是這一罐啊~

是說不一定只能塗在臉上,像是女生在意的手肘、或者膝蓋,這種比較容易暗沈的地方,也可以透過素顏霜來修飾暗沈,讓全身都像內建spotlight一樣白皙、吸引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帶單品3:無油卸妝
#divinia清透舒顏玫瑰卸妝精華蜜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是用素顏霜、還是底妝,玩了一整天卸妝也不能輕忽才行!但在外因應不同的氣候環境,卸妝部分也建議大家選擇無油的配方,比較不會卸完之後皮膚出狀況~整趟旅行都要保持美美的很重要!

像是divinia清透舒顏玫瑰卸妝精華蜜,除了是無油配方、能幫助調理肌膚、代謝角質,輕輕一擦彩妝就卸掉了!旅行帶上它就萬無一失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畢竟機會這種東西稍縱即逝,隨時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是一定要的~準備要出門旅行的女孩不妨參考一下囉!

小提醒:女孩請注意,divinia只有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喔~可不要急著急著就跑錯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