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超火的IPSA流金水是何方神聖?被稱為「日本四大神水之一」,一瓶解決所有換季疑難雜症,發光肌輕鬆Get!

1 / 1

是說現在正值換季,不只穿衣服每天很困擾,臉的膚況也搞得我好亂啊~!想要有好膚質沒有捷徑,第一步就是得先讓膚況穩定下來,但是沒用對保養品,不管妳花多少錢、擦了多少東西在臉上都是徒勞!搞得又窮又醜我到底是對不起誰!於是經過小編我認真爬文,發現小紅書討論超熱、香港的網友也瘋狂熱烈討論的這罐IPSA「流金水」,竟然被譽為日本四大神水之一,這瓶到底多厲害,我們就來一起研究一下!這次絕對不讓妳在保養的路上白繳學費!

#一換季膚況就被摧毀?一次讓皮膚神保水+膚況神穩定,天生好膚質靠它就行!
首先!千萬不要以為IPSA的這罐流金水只是一罐普通的化妝水,因為相信很多女孩都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就是化妝水這東西其實每天就擦安心的,根本沒感覺到什麼特殊效用,但這罐流金水的功效可多了,就讓我娓娓道來!

#強化角層、保濕
要讓人家覺得妳皮膚很好,妳可能不知道一切的關鍵其實在於妳的角層!角層裡水分越多就會越健康,而流金水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幫妳在原本的角層上再多打造一層人工水層,這個人工水層會吸附大量水份,再緊貼著肌膚讓水份不流失,水分持續滲透原本的角層,讓它維持在滿水的狀態,越來越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水平衡

在角質水分充滿之後,肌膚出油的量就越來越少了,從此解決台灣女孩普遍的水油不平衡問題!保濕做足肌膚狀態也會穩定許多不再因為換季一下油一下乾,後續上妝更是事半功倍呢~

#抗痘消粉刺
流金水讓人最喜愛的就是它高機能這點,不只可以讓肌膚水嫩無極限,更可以抑制皮脂過度分泌降低痘痘粉刺產生,如果是已生成的紅痘閉鎖粉刺,局部濕敷急救就能讓它們乖乖消下去,想要平滑肌超簡單呀!

#提亮
長期熬夜作息不穩定,肌膚蠟黃暗沉也是台灣女孩們很想改善的一點,流金水含有傳明酸,可以有效擊退暗沉有效亮白,讓你跟黯淡肌說掰掰,但更棒的是,因為沒有添加酒精,所以用起來對肌膚是非常溫和的,敏感膚質也可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小編就來幫大家實測看看使用前後的保濕度吧!

擦上吸收後,保濕度瞬間從27%變成了43%!這種水狀的產品能夠提升這麼多小編我真的很驚豔!通常都要霜類產品才能有這種差距~


另外,IPSA流金水最多人推薦使用方式是不心疼的拿來濕敷,膚況不穩定趕快加強濕敷,隔天肌膚就會乖乖聽話超穩定,要約會想急救肌膚濕敷也能達到水嫩透光的感覺~膚況直接再升級!
#同場加映!用來補妝、保養後+1的神隊友,讓自己隨時素顏也發光!
IPSA的美膚微整保水家族還有兩個超強神隊友,分別是美膚保水菁華棒和美膚微整精華凝凍,菁華棒真的超級好用,含有高達65%的保濕水精華,小小一隻超好帶,完全是行動水庫呀!在日本幾乎人手一支,不但可以用來妝前保濕,還可以用來補妝!只要在脫妝的地方稍微擦上後再補妝,妝感就可以馬上變回像剛上妝的狀態!

精華凝凍則是保養超關鍵的一步,在一般保養程序後加上這罐,肌膚水分全面鎖住不流失,白天可以讓妝容更持久、滑順細緻,晚上則可以讓肌膚整晚維持滿水位,一覺醒來臉更水潤透亮!

還沒用過流金水和IPSA美膚微整保水家族的女孩們,現在了解之後該入手了吧!從此後不要怨歎為何別人好像很輕鬆皮膚就很好,立馬就踏上擁有發光肌的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流金水神→點我

#IPSA #小紅書 #日本四大神水之一 #流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