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因為腮紅的位置不同,所以心情也跟著不一樣嗎?比如說約會搭配愛心腮紅,整個人就是充滿愛與希望啊!

女孩們化妝的時候如果希望有好氣色,腮紅是絕對不能少的。尤其大家都知道,日本妞們每個的腮紅上的都沒有在手軟的。但是女孩們知道在不同的位置畫的腮紅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嗎?趕快來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個吧!

橢圓形腮紅
這種畫法是在顴骨的位置拉出去,形成一個橫橢圓形腮紅。這樣的畫法很常見,而且也可以消除臉型較長少女的煩惱。

圓形腮紅
也是在差不多顴骨的位置,但這次就不向外延伸,我們直接在差不多眼下的範圍畫圈。會呈現少女的可愛感。

外雙C腮紅
大概從眼睛後三分之一的位置為最內側,以C字畫法描繪顴骨外側,這樣的畫法非常適合想要呈現自然妝容的女孩。

眼下腮紅
這大概是近期日本女孩最瘋迷的彩妝了,在比顴骨高一點的眼下位置畫出腮紅,呈現出少女的青春羞澀感,又帶有一點可愛。

愛心腮紅
名符其實的就是要你畫一個愛心,你約會不畫這個妝什麼時候才要畫?單身畫了感覺也桃花朵朵開啊!

斜腮紅
由外往內斜刷,相信想要呈現小臉感的女孩都很孰悉這個畫法吧!小編就不多說了,臉真的會超!級!小!

眼週腮紅
在顴骨上圍繞著半圈眼睛的畫法,看起來總是笑笑甜甜的。所謂愛笑的眼睛就是在說你喔別懷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三角腮紅
分別在兩頰和下巴畫腮紅,展現出尖尖的下巴。崇尚小V臉的女孩還等什麼?快來試一試。

垂直腮紅
沒有錯就是垂直的腮紅喔。從眼珠正下方往下拉到差不多鼻間的位置,可以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緊實喔。

這麼多畫法,你是喜歡桃花愛心腮紅,還是小V臉倒三角腮紅,女孩們可以每天試一種看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小編明天就要來畫個眼週微笑線腮紅,配上愛笑的眼睛希望可以電力全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