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色意外賣翻直接晉升常態色!顯白到不行的日落大道唇!人生必須擁有的TOM FORD唇膏絕對是它了!

!在此聲明本篇有熊熊烈火請小心服用!

只能說TOM FORD實在太懂女孩們的心了~曾經讓彩妝迷們瘋狂收藏的BOYS & GIRLS系列限量唇膏,這次直接挑出在亞洲賣翻的夢幻傳奇色號#88 HIRO,把它晉升為常賣色唇膏!到底這支唇膏的迷人之處在哪?


像是將夕陽餘暉灑落在唇上的超美金屬光澤,難怪被喻為"史上最適合亞洲人的橘色唇膏"!

橘色唇膏何其多~但在這之中也分為各式各樣的橘,只要稍微有點色差,呈現在臉上的感覺就會大不同!TOM FORD設計師唇膏#88 HIRO的夕陽橘厲害就在於它不會太偏黃少了自然感,也不會太偏紅而變艷麗,深淺度上也不會淺到讓氣色變糟或是深到有濃妝感!完全就是橘色唇膏界的黃!金!比!例!擦上就能讓亞洲人的黃肌顯白好幾階之外,也是不論什麼眼妝都能撐起來的百搭色!

除此之外,HIRO還帶著非常細緻的金色亮點,就如同夕陽餘暉灑落在雙唇般,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拿來薄擦是非常顯氣色的百搭珊瑚色,金色光芒讓唇形瞬間豐滿!厚擦的顯色度也直達百分之百,完美詮釋了日落大道般的美唇!加上三大精油萃取,非常保濕滑順又服貼的質地讓唇紋乖乖就範!說它是傳奇色號一點也不為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看看這由左至右,從裸唇、薄擦到厚擦,這美度簡直一支抵兩支,各位評評理這還有不收的理由嗎?覺得TOM FORD色號多到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們,這支絕對是人生必須入手的TOM FORD唇膏啊!連同事看到都這支都在一旁說喊:太!燒!了!吧!

台灣熱賣前三名色號!TOM FORD根本把女孩到女人都包辦了!

等等!小編還沒打算放過各位(邪笑),這次直接把台灣銷售前三名的熱門色號也整理出來了!看完試色也是會直接入坑的程度啊!

設計師微霧唇膏#09 FIRST TIME

首先是台灣銷售第一名的FIRST TIME!優雅而不嚴肅的裸粉色,擦上後清新感十足又不失可愛親切感,還有低調的微霧質地也完全不會乾,這耐看程度絕對是上班唇膏的首選,成功收買了台灣女孩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師唇膏#04 INDIAN ROSE

再來看看這支INDIAN ROSE,任何場合都適用的晨曦玫瑰色,氣色能夠變得粉嫩,也很顯氣質,完全不挑膚色好駕馭的優點讓它穩坐台灣銷售前三名!

設計師唇膏#10 CHERRY LUSH

最後是被稱為「無敵斬男色」的CHERRY LUSH,是帶著藍光的冷調櫻桃紅,非常凸顯個人特色與氣勢,絕對是出席重大場合的必備色!還能讓牙齒超顯白,同樣也是名列三大熱賣色!

寫到這邊小編的耳朵都不禁癢了起來,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向下沉淪啊!在罵小編為何放那麼大把的火之前,快把這篇拿去燒一下閨蜜姊妹,再一起去台北忠孝SOGO或新光三越南西靠櫃試色吧!

#HIRO #Tom Fo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