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暈開整個氣勢就大輸NG了!個性妞都超強的「眼線技」畫法大公開,初學也輕鬆上手不暈!

(左圖來源:instagram_w.drt___)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覺得眼線真的是化妝技巧裡面最難的一個!但眼線真的是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氣質的重要關鍵!只要畫法不一樣,給人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小編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的個性派網美們,真的都超會畫眼線!果然「眼線技」真的是帥妹們的必備技能!而且要是眼線暈開,整個酷度完全大減很尷尬,現在就來看看小編們研究出個性派網美都使用哪支超強怎樣都不暈的神器、及怎麼畫眼線的,想要當酷妞的女孩們可要跟上了~

#自然但存在感又超強!手殘也能搞定就是要靠不暈的「眼線膠筆」~

要讓自己成為眼線達人,首先當然要先選對產品!只要講到開架眼妝就不得不提到的品牌KATE!最近新出了一款「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在用過之後小編只能說~女生們不要廢話通通全部去購入一支!

首先要講的是很關鍵的一點,通常筆芯很軟的眼線膠筆都很容易暈開,而不管妳原本眼妝畫得多精緻,只要眼線一暈開就是直接髒掉掰掰全毀,所以防暈染真的是挑選眼妝產品的不二法門(特別是夏天要更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KATE這款眼線膠筆,柔滑的筆觸搭配全新半熟膠體,膠體上色凝固後會緊密貼膚!不但抗汗防水也防眼淚又防暈,根本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再來要講的是它有夭壽細的筆芯,所以要用來填補睫毛間縫隙或內眼線都夭壽好化!而且因為筆芯很軟,所以真的只要輕輕施力就可以上色了,小編最怕用到很硬的眼線膠筆,因為畫內眼線的時候來來去去超痛又不顯色、噴淚直接無法上色!

( BR-2 和BU-1是小屈網購限定色喔!)

一直無法好好畫對眼線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這支眼線膠筆就是來拯救妳們的!因為不會像眼線液畫起來太過強烈,一畫壞就要全部重來,但又因為顏色很鮮明濃烈,所以還是可以讓眼睛很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際和眼尾就是關鍵!直接讓眼睛電力爆表就跟著這樣化~

而小編最近發現很多網美和美妝部落客們都紛紛選擇了這款眼線膠筆,我們就來跟她們學學「眼線技」吧!

#無辜下垂眼線

想讓人看起來楚楚可憐,就可以將眼尾眼線微微下拉,營造無辜的感覺!

#個性氣勢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有氣勢一點的眼妝,就可以將眼線加粗、眼尾向後拉長!用咖啡色的話也會看起來比較柔和~

#清新有神眼線

清新派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乾淨了!而因為這支眼線膠筆很細,所以可以勾勒出很乾淨、極細的眼線,沿著眼型稍微拉出一點點眼尾就大功告成了!

還在苦惱不會化眼線的女孩們,不妨入手一支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試試,從此告別眼線暈開把妝容搞髒的困擾,輕鬆駕馭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