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check!穿著check!髮型check!為何還是仙不起來?點破妳跟女神的最大差異!懂了就不用白費力氣啦~

每個女孩心中一定都會有個想要成為的目標,看著自己女神的instagram努力學了相似的穿著與妝容,甚至連髮型也仿效了,卻還是覺得跟女神的距離怎麼那麼遠?

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女孩們,成為女神的關鍵並不是長相,也不是穿著的問題!看完這篇就能擁有女神魅力!馬上就讓妳離心目中的樣子不遠了!就讓小編自己的女神玄玄~帶著大家把握三大要點!

 

#關鍵一!油水平衡的健康蓬鬆髮!

大家有沒有發現,同樣都是黑長髮的女孩不計其數,但每個散發出來的感覺都不同?女神的黑長髮總能讓人目不轉睛盯著看也看不膩,自己留了黑長髮卻有沉重無聊的感覺?重點就在於頭皮的健康與頭髮的蓬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最需要適合台灣天氣的洗髮精!過去以保濕洗髮精出名的阿葵亞,這次新出了淨水賦活系列!這系列可是日本專為台灣高溫潮濕氣候研發,無添加矽靈,讓頭皮完全無負擔!當然還不只這樣~快繼續看看還有哪些是妳必須要用的原因!

#關鍵二!控油同時抑菌,才能徹底跟頭皮異味說掰掰!

女孩們不知道有沒有遇過讓另一半聞到自己頭皮油味的尷尬時刻?尤其在這悶熱的夏天更容易發生!這時候如果是用傳統洗髮精,都會容易乾澀或毛躁,而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洗髮精添加了「檜木精萃」!在有效控油的同時還能夠抑菌,才能讓頭皮整天都像剛起床時清爽!不再出油、發出異味!即使大熱天跟男友膩在一起,也不怕被聞到尷尬的頭皮怪味~

#關鍵三!持續整天柔順零卡卡的髮質,加上淡香完美散發女神魅力!

最後一個關鍵,就是髮質的柔順!如果另一半浪漫的用手梳著妳的頭髮時,卻因為乾澀打結而卡住,完全超殺氣氛!阿葵亞厲害的關鍵點就在於頭皮極淨還能讓髮芯滿水、髮絲整天保持柔順還飄著淡雅的香味!輕鬆一瓶就達成洗髮精廣告般的夢幻美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想成為女神,除了照顧臉蛋,頭髮的保養也十分重要!阿葵亞洗髮精看似充滿日系感的包裝,卻是台灣女孩專屬的!一次就把握住頭髮最重要的三大要點,稱它為脫魯神器完全不過分!絕對是成為女神的大關鍵!有保濕款和控油款可以選擇,加上潤髮乳就能讓頭皮輕盈舒爽,髮絲又保濕柔順!這系列產品身為正港台灣女孩怎能不收呢~

#女神 #放閃水波光 #日本專為台灣開發 #淨水賦活系列 #阿葵亞AQU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