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控不能不認識它!開架最猛好用到流淚的粉底液,保濕遮瑕又持久,妝感比專櫃還細緻!

有在關注美妝版的女孩們,應該對RIMMEL的粉底液都不陌生吧?沒錯~就是被所有網友們都推到爆的「紅蓋粉底液」,因為實在價格太佛心,妝感太高級,所以只要是用過的人都覺「有買到真是太好了」,而現在!也終於不用再找代購,直接到屈臣氏就可以入手啦!話不多說~我們就來實際用看看吧!

#PTT、Dcard網友推爆!妝感美到以為開了美肌模式~

歐美代購一直都在暢銷榜單的這罐RIMMEL 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也是大家暱稱的「紅蓋粉底液」,這罐會成為代購熱門其實也是因為它非常適合台灣的女孩們使用!不管是夏天悶熱、還是本身就是油性肌膚的女孩,都可以靠這瓶,每天底妝超完美一整天!超高溫飆汗又潮濕的情況下也不會有脫妝的問題啦!

紅蓋粉底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有25小時的長效持久力,而且遮瑕力也很強!斑點和泛紅、黑眼圈等瑕疵,其實上完後都遮得差不多了,妝感還很清透、不會泛油光!而且不要以為持久控油的粉底液就會用起來很乾,因為添加了保濕精華,所以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過乾難推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現在最夯的微霧光~竟然連眼下紋路都可以修飾!

說了這麼多,我們就請人氣女模屏屏來替我們試用吧~

原本素顏的膚況已經很好,只有一點點黑眼圈跟痘痘的問題~接著我們就在右臉擦上粉底液比較看看!

上完右臉之後比較一下,不但黑眼圈、痘痘和膚色不均都修飾掉了,完全沒用遮瑕就已經可以達到這個程度!只塗一層,已經可以遮掉7~8成的瑕疵,重點位置像黑眼圈等地方,只要上疊擦上去,就幾乎不用用遮瑕產品了~

整臉上完之後,妝感真的已經很完美了!妝感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完全不像開架彩妝的質感,C/P值實在太高了!而且雖然一般主打持久的粉底液都是霧面的妝感,但RIMMEL的這罐紅蓋粉底液還帶有霧光,非常自然,可以提昇肌膚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夏天要用什麼粉底液很苦惱但口袋又不深的女孩們,這瓶買下去絕對不會後悔!保證買了之後決定回頭再多囤幾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