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興8大保養品牌,已經從國外在紅回韓國,你還沒試過它們嗎?

保養,是每個女孩打好基礎的第一步,想要看起來迷人有光澤,首先就是要好好保養皮膚,韓國的美容護膚界應該不用再多說也知道他們的厲害了吧!保養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很難,現在推出新的八個品牌,可以嘗試看看,或許能找到最符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NEOGEN

來是韓國奧汀旗下的醫美保養品牌,專門設計給敏感肌和醫美手術後調理使用,皮膚屬於敏感性肌膚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喔!

 

Blossom Jeju

擁有華麗的外表,花濟州100%的茶花籽幹油,有抗老的功能,因為成分天然所以沒有太強烈的香味。

 

Prime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的品牌,使用大量的植物萃取物,有93%的蓮子提取物,不但可以保護你的皮膚,還能維持肌膚的水潤彈性,適合乾燥膚質的女孩們嘗試。

 

SHANGPREE

擁有全國最嚴格培訓員工的稱謂,擁有一個完整又清潔的產品線。本身的成品富有天然蜂膠,讓你可以水分和抗衰老的成分在。

 

ERBORIAN

擁有法國和韓國結合的品牌,韓國利用了人參,尤其是他們的面膜,更是能補充水分的最佳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aders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遍佈韓國的Leaders,擁有椰子鎮定面膜,讓你在冬季裡還能擁有水潤肌膚。

Blithe

這品牌就是專門為了忙碌的都市女性而設計,讓你只要輕拍在臉上等30秒後就可以清洗,對於繁忙的女性真的是一大首選。我們之前也有介紹過:30秒面膜真的好威猛,根本完全是我這懶人的救星,怎麼能夠這有這麼善解人意的小東西!

ACWELL

他們的祛痘產品是溫和有效的,連皮膚科醫生都超級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