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40色都不夠看!盤點數量比妳年紀還大的粉底液大軍,沒找到你的肌底色簡直對不起爸媽了!

底妝不符合自己的膚色,是所有上妝的人最害怕的事,因此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各大彩妝品牌在推出底妝彩品時都會盡可能的推出各種不同的色號,但最近真的是越出越狂,16色、30色都不夠看,這幾個牌子直接給你40色大軍,不同膚色的人都能輕鬆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底妝啊~

👉🏻自體發光的粉底液都在這,10款粉底液超詳細評比,遮瑕服貼甚至連1ml多少錢都算給你看!

1.Fenty Beauty

話題度破表,一推出就形成一波搶購熱潮Fenty Beauty,是天后蕾哈娜於去年2017年推出的自創美妝品牌,其中最讓人驚奇的是Fenty Beauty為了讓各種膚色的人都能找到適合的底妝產品,創造出40多種色號的粉底液,難怪在IG爆光時立刻引起彩妝愛好者的追捧!

👉🏻終於等到Riri來使壞!Rihanna自創彩妝品牌Fenty Beauty首波商品公開亮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Flesh

而現在Revlon也不惶多讓,由創意總監Linda Wells親自創立,預計推出全新的美妝品牌Flesh,主打商品是多達 40款色號的粉底棒,讓所有膚色都能找到完美適合自己的底妝顏色,而且這40個顏色的粉底液是沒有進行動物實驗的彩妝喔~可以安心又沒負擔的使用!

👉🏻買錯色號的粉底終於有解!便宜又好用的超強調色神器,曬黑變白都不用怕了!

除此之外,以所有膚色適用的核心概念出發,Flesh 將會推出 14種色號的打亮筆、13種唇膏和8款腮紅,期待打造一個不挑色的品牌,而且聽說包裝會是優雅又可愛的千禧粉,實在是讓人期待啊~

3.Colour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的眼影CP值大王來了,這次居然是粉底液!一口氣救出42色,大家現在是在比多嗎?這次也是走高CP路線,這顏色絕對會選擇障礙選到哭,但是ColourPop這麼平價,多買幾瓶還混搭也沒關係啦~

👉🏻第一次買ColourPop就上手!所有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一次幫你整理好,歐美彩妝之路就從它開始吧

ColourPop 40色粉底液 ColourPop 40色粉底液

圖片來源:trendmood1

4.Di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後台系列也要來拼場,這次有六種基本色調,16種明度,全系列種總共有40色,可以讓你選擇喜歡的妝感亮度,實在是很貼心,這次造型也變得很俏皮,小奶瓶風格放在化妝上很可愛啊!

👉🏻專櫃唇彩這麼多根本分不清?沒關係這篇讓你一次搞懂Dior,經典唇彩&色號一次滿足!

dior 粉底液 dior 粉底液

(圖片來源:diormakeup)

選對粉底液的色號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挑得好任何瑕疵都能剛好被遮蓋,不顯毛孔、不暗沉,祝大家都能選到命定的天生美肌啊~

#2018粉底液 #40色粉底液 #ColourPop #Dior #dior奶瓶 #Fenty Beauty #Flesh #底妝 #彩妝 #歐美底妝 #歐美彩妝 #漂亮 #粉底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 #粉底液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