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神品出列!不只在日本推爆,還能防曬兼顧保濕!這次的Biore限定花漾粉紅包裝完全欠囤貨啊!

“媽,今年我得了粉色就想買的病!”女孩啊,小編不怪你,這幾年時尚圈的粉紅潮實在燒太過分~但全身都粉紅色之後,你是不是還漏了什麼? 沒錯~連防曬都當然沒有要放過大家荷包的意思!在日本被推翻的這支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清透水凝露竟然也給我推出粉色的花漾香氛款,除了防曬、保濕通通幫你顧到,超療癒的花香更讓大家少女心噴發沒有極限啊!

開架神品竟然也推出小粉瓶!快來實測看看到底多欠囤 

是說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原本就已經是開架常勝軍,被日本妹子推爆多少次先不說,今天推出的這款花漾限定款勢必又要再燒大家一波!

除了粉色欠買之外,女孩一定有這樣的困擾,每次挑防曬最怕遇到很黏,或是跟底妝打架,不服貼的狀況,有時候層層疊起來又會很悶不透氣~這次小粉瓶防曬更是為了夏天的女孩們而生,不只有舒服的花香、保濕、清爽的感覺更是它always被推爆的原因,話不多說,小編立刻來測試給大家看!

#保濕力Check

這款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本來就以水感當作強項~立馬來實測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是乳狀質地~在肌膚上很好被推開,水感的質地加上淡淡的香氣超級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愣~使用後的臉部肌膚明顯比原本的保水度高了不少~臉上也有臉水亮光澤感喔!

 #不黏膩Check

測試完保濕度,現在實際就讓你們看一下妝感,高係數的防曬最怕抹上去很黏膩。現在馬上用保麗龍球測試給大家看。Biore的水感防曬雖然強調保濕卻不黏膩,抹上去過一陣子來測試一下,保麗龍球只有少數黏在手上~肌膚感覺很舒適,不會有濕黏感!

#清爽度Che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保麗龍球不夠,我們直接用它牌防曬、以及Biore防曬保濕水凝乳進行清爽大PK,Biore就算用吸油面紙測試,也僅有一些油漬~用起來很清爽,難怪這麼多人會成為他的鐵粉啦!!

當然除了花漾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之外,原本的清透水凝露也出了花漾限定款,要補貨的女孩,現在也知道要怎麼做了吧?(笑)提醒大家!Biore花漾水凝乳只在屈臣氏買得到,花漾水凝露則是各大藥妝店都買得到喔,女孩們可以開始手刀屯貨啦!

(圖說:左/花漾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右/花漾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