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兩週!誤會多年才知道自己可以長出超濃眉睫!!四年蟬聯日本美妝排行榜第一名不是紅假的~

每個女孩一定都希望自己有對又濃又長的睫毛,但妳知道,不管是種睫毛還是最近很紅的角蛋白睫毛,最重要的本質是自己睫毛也要夠多才會好看!所以睫毛保養絕對是現代女孩不可忽略的一部份!

今天就要來帶大家認識紅透日本的絲凱露D!無毛女孩的救星!實力派美睫精華液&實力派美眉精華液!現在才認識它們,真的是相見恨晚!

兩種不同刷頭都是符合睫毛與眉毛在使用上方便塗抹而設計研發,也讓保養精華液更有效服貼於每根睫毛、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當初會入手這支實力派美睫精華液,是因為有個朋友說她夾睫毛時,不小心把眼頭睫毛通通扯掉,用這支兩個禮拜左右就長出細毛了,並且繼續"睫睫高升ing"!!上網查過才知道它在知名化妝品口碑網站@Cosme連續四年第一名!日本狂銷了三百萬的搶手貨!連kevin老師推薦的日本必買代購名單中都有推薦它,難怪日妞超愛它! 重點是還是由日本人氣女王渡邊直美代言的!

 

一般的睫毛精華液大多是螺旋尼龍刷頭,每次刷都要小心翼翼,就怕搓到眼睛,但這款是海綿頭絨毛狀設計,能溫和對待脆弱的眼部肌膚完全不刺激,並且沾取適量的精華液,刷上時讓每根睫毛都沾附到精華液!全透明的質地運用了防脫髮與生髮科技,包含了對應毛髮生長週期的獨家配方!把三種美容成分微米化提升滲透度!通過日本敏感與眼部敏感測試,不添加酒精、界面活性劑、香料等成分,就算不小心搓到眼睛也安心(誤)。現在早晚用,小編也幾乎沒看過自己掉睫毛了!就連種睫毛、燙睫毛都可以使用!

再來是這支針對眉毛的精華液,能夠重新活絡毛囊的生長週期,促進眉毛增生,也有效促進了眉毛根部的血液循環!對於每天必畫眉毛的台灣女生同樣超重要呀!眉毛一稀疏整個人的精神都會變超差,有了它就不用再怕素顏會嚇到男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細的刷頭剛上上去會是淺褐色的液狀,能讓妳好辨識自己塗過的區域,待乾之後也同樣是完全透明的!早晚都可以用,早上在保養時先擦上美眉精華液,等到精華液吸收後就可以化上眉毛囉!

只要兩禮拜!只要兩禮拜!簡簡單單就能幫妳釐清妳與眉毛睫毛的長年誤會!才知道它們原來是可以那麼濃密,還可以變多、變強韌、變健康!

不誇張小編現在擦個睫毛膏,都會一直被身邊友人問睫毛是不是假的(偷笑)這麼狂的代購神物,還好現在台灣都買的到了!快一起擁有女神直美的超美眉毛與超濃扇睫吧!!

讓我們一起來養育睫毛.眉毛吧>>直接購買

#eyebrow #eye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