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個地方失守,視覺年齡就會馬上變老妹啊!別再鐵齒覺得還年輕,等妳發現時就太晚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_@peipeisun1130)

俗話說得好~歲月是把殺豬刀~年過25歲之後,不管是身體代謝還是體力都大不如前,更別說開始毫不客氣地流失的膠原蛋白啊!別小看膠原蛋白這個東西,它就是劃分你是正妹還是老妹的分水嶺啊!!!臉上的膠原蛋白要是開始流失,真的只有顯老而已~視覺年齡馬上+10歲啊!跟男友站在一起還被以為是姐弟戀,女孩們~萬萬不可以讓這種事發生啊!

#千萬別輸給00後~網美們都力推的這個保養一定要跟上!

沒錯!女生真的永遠都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隨時都是備戰狀態,才能永遠保持競爭力~絕不可以輸給00後啊!

剛好最近小編很多喜歡的網美們都大力推薦這兩款給女孩們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她們的分享吧!

沒錯!大家推薦的都是來自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粉,看到這麼多好評,讓小編也忍不住研究起來這家膠原蛋白粉!

#孕媽媽也可以放心喝!不但補膠原蛋白還補女孩們最需要的鐵~

看完發現原來女孩們就算知道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事,但還是多人因為害怕它的腥味所以一直不敢嘗試或是沒辦法長期食用,(相信大家都有那種把膠原蛋白粉泡進咖啡裡,結果整杯都毀了都不想喝了的後悔事件吧?)不過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粉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它是莓果口味的!完全沒有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更厲害的是,這款膠原蛋白粉是孕婦都可以安心食用的!像小編默默暗戀很久的女模培培也有分享~(小編知道她要當媽媽了也好替她開心啊!)懷孕期間的身體保養真的很重要,而且因為這兩款分別是可以補珍珠粉及鐵和葉酸,都是孕婦很需要的營養~

而美之選的膠原蛋白也不用像一般的膠原蛋白粉要泡在東西裡面喝,因為是一包一包小包裝,所以只要撕開就可以直接倒在嘴裡喝掉了~一天兩包,攜帶超方便!

(圖片來源:instagram_@audreyx77、@s7296831)

真的是沒有人在嫌自己看起來太年輕的,現在就開始從裡到外好好保養,從此遠離老妹這兩字!!!現在就入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