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再多給我一毫米,只要再多 1mm 就能更完美的女孩魔法

1 / 1

你是不是也偷偷向神明乞求過這樣的心願:「神啊!拜託請再讓我的瞇瞇眼變大 1mm 吧!」、「觀世音菩薩呀,請讓我的蒜頭鼻子再挺 1mm 吧!」、「主啊!請再讓我的小短腿增長 1cm 吧!」你們的心願,救世主聽到了!現在就要為你施下 1mm 的自信魔法,相信多了這 1mm 後,你也能更有自信、更愛自己。

#自信大眼魔法
眼睛是靈魂之窗,相信每個女生都不希望這扇窗戶開得太小,除了微整、以及受到驚嚇之外,最簡單的方法其實就是靠化妝技術把這扇窗戶開得更好、更滿。


相信每個微瞇眼的女生都擁有自己的一套大眼魔法化妝術,我們就不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了,只有幾個要點要提醒水水們:

盡量不要用粗眼線圍起整圈眼周、或是化上非常厚的眼影…等欲蓋彌彰的方式創造大眼睛,這樣會顯得相當不自然,並不是說只有大眼睛才最好看,我們強調的是利用你原本就很美麗的雙眼,再增加一點點、1mm 的魔法,讓雙眼更加完美、有神。

#自信挺鼻魔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整型醫學發達,但是相信還是有很多女孩跟小編我一樣,雖鼻子塌,但仍然偏好原汁原味,天然的最好!

但是,即使不渴望成為複製貼上的臉孔,堅持不整形,還是能靠一些小撇步讓你的鼻子高一點唷!

首先,趕緊把鼻翼兩側的陰影打上,讓你的鼻子擁有立體感的陰影。

​(圖片來源: News.Mynav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把陰影打在靠近鼻尖兩側的位置。

​(圖片來源: News.Mynavi.Jp
最後,再把鼻子中線打亮就完成了,記下手不要太重喔!不然可是會變成白鼻心的唷!

#自信拉長腿魔法
就用品味良好的穿搭術來讓身材比例變更好吧!高腰褲、高跟鞋、細肩背心、短裙都是重要元素!

高腰褲配上同色系短靴,讓腿部無限延伸。

細肩背心使上半身顯瘦,配上短裙比例超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也能讓腿的比例拉長。

最近大勢的魚尾,也是哈比少女拉長比例的新寵!

高腰褲的搭配不能少。

施了了這些 1mm 的魔法之後,女孩們是不是更有自信了呀?每個女生都是美麗的,你的外表和內在總會有獨一無二之處,千萬別看輕自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