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收底妝絕對是它!果凍般滑嫩的妝感能長達13小時!清爽到像剛洗完臉一樣實在太舒服了~

考驗底妝的殘酷夏季又到了,容易爆汗出油的炎熱天氣,一不小心就會慘不忍睹的脫妝,還有絕對讓異性倒彈的噁心浮粉!想必一定很多女孩正在尋找夏天的超級底妝吧!

只能說看到這篇的有福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近期話題性最高的底妝!前陣子也瘋狂洗版了日本女孩的IG!對於彩妝十分高標的日本女孩都能完全收服一定很不簡單!

那就是INTEGRATE推出的新品#透潤柔光粉底凍,在日本已經紅翻天的它,小編這次準備了滿滿的實測給大家看啦!快準備好來迎接新型態底妝的時代啦~

看好了~它不是氣墊粉餅,也不是粉底霜!而是以水凝膠為基底的全新粉底凍!表面像是果凍般的光滑水嫩,看了超想咬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了這層細緻的彈力網格,能夠輕鬆控制用量,輕輕沾取就可以拍全臉,不用擔心像氣墊粉餅一樣用沒幾次就乾掉的冏境發生!

直接先來看看半臉實測!完全沒有另外上遮瑕的狀態下,黑眼圈、痘疤和鼻翼泛紅等瑕疵就這樣消失無蹤!這差異之大讓小編我也超佩服!

輕盈的凍狀質地能夠柔焦肌膚,擁有很不錯的遮瑕力卻不會有厚重粉感,零油份少了黏膩還能讓肌膚十分水嫩Q彈,觸感就像是剛洗完臉般,很保水又清爽舒適的狀態!超!強!大!

連吸油面紙都催落去證明給妳看!這種不誇張的無敵清爽,在這夏天也太適合!乾肌女孩完全可以不用蜜粉定妝,而油肌頂多定一下T字,還能保留光澤妝感!


完妝後瑕疵與粗大毛孔們直接隱形,粉底凍十分貼合肌膚,很自然地融合膚色就像是天生好膚質!臉就真的如同果凍一樣無瑕柔滑加上低調細緻的光澤感,這妝感實在太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潤柔光粉底凍可愛的愛心外型與剛剛好的尺寸,攜帶也十分方便,在外頭快速完成自然底妝都不是問題!

這種資優生底妝,小編有強烈預感會榮登近期的缺貨王啊!女孩們看完這篇就可以準備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