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回購率、CP值最高的專櫃化妝品大賞,你還不快筆記下來!

雖然開架藥妝店是小資女孩的好選擇,但偶爾還是會想逛逛百貨公司,買些專櫃的化妝品來犒賞自己,這時的你就得要好好做功課,千萬不要被櫃姐說得天花亂墜而害得荷包失血,常常看有人在貢獻必回購的保養品文章,相反地,一定要回購的化妝品反而寥寥無幾,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CP值超高的專櫃化妝品,從底妝到眼唇都有喔!還不快筆記下來?!

YSL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獨特柔焦粉體能使肌膚反射環境光源,煥發迷人金燦光暈,並使後續底妝更加明亮、持久閃耀。光看瓶身就可以清楚看見它的細微亮粉在發亮,底妝前塗在臉上,除了可以修飾臉上毛孔,也讓肌膚處於一個很保濕的狀態,擦完之後等待個十秒鐘,讓凝露中的精華更吸收後再上粉底液會更服貼有光澤唷!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運用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隨時抗油抗汗,不畏炎熱潮濕氣候,一整天忙碌奔波都不用擔心浮粉脫妝,並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不僅用量省,連遮瑕也一併解決!

ADDICTION單色眼影

其中#99號粉紅是人氣色,除了顏色飽和外,亮度也很顯眼呢!不僅是眼影更能塗在淚溝處變成臥蠶,含有大顆粒的亮粉搭配粉色腮紅使用,就可以締造少女般的羞澀妝容喔!

Dior 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搶眼睫毛增量精華底膏」再升級版!不僅擁有一般睫毛底膏幫助提升睫毛捲翹、濃密、纖長度的效果,更多了「可當夜晚的睫毛保養液」使用的多用途設計,讓女孩們能全天呵護數量珍貴的睫毛。

LANCOME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擁有多功能錐形刷頭和睫毛彈力纖長配方同時具有小刷的方便性及大刷頭的立即濃密感,而獨特的睫毛彈力纖長配方 ,能讓睫毛在每次塗刷,都可以愈刷愈濃、愈刷愈長~不用擔心睫毛會垂!!重點是終極防水抗暈,隨便刷都可以刷出濃密又纖長的睫毛!

Dior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唇膏中間的CD LOGO有滿滿的保濕精萃!整支唇彩結合保濕成分與唇彩融合,擦起來非常水潤而且會有飽滿的鏡面光澤感,好擦潤澤不需要護唇膏打底, 單擦就非常顯色還有細微的珠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