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這位大叔好像鬧鬧的,韓國Cosrx可是超級專業的保養品牌!好想每天都要請大叔幫我照料皮膚啊

媽阿這個大叔也太可愛了吧!我看到這個手繪大叔一定不自覺多看幾眼阿!這個「醜可愛」的大叔就是他們美妝品牌最佳代言人,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什麼新的文具設計呢~而且別看包裝好像很可愛就以為是給學生使用的美妝類,其實是個非常專業的品牌!

Cosrx是由Cosmetic(化妝品)+rx(處方)所組成,會因此取名的涵意是想表達出和一般的化妝品相比,透過更值得信賴的科學研究、萃取最純淨的植物物質開發出的化妝品。標榜出「遇見Cosrx後,會讓你一天比一天更期待自己的皮膚。」因而成為現在韓妞們非常熱愛的品牌。

最受歡迎的這個產品,當然是上面印有超可愛的大叔的擊痘美膚棉片!Youtube上也有很多韓國Youtuber拍影片推薦,裡面有一片一片的棉片,可以在洗完臉後擦,再上自己的基礎保養就可以。

 

而且這個棉片的功能可是說多到不行!基本的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是一定有的,還可以改善黑頭粉刺、抑制油脂分泌、痘痘的形成,還會順便補水讓皮膚更光滑~

 

另外Cosrx的隱形痘痘貼、抗黑頭化妝水也都很有名,功效眾所皆知,但最有名的還是那個可愛的大叔阿!Cosrx還因此推出了貼紙和日記本,也都好想擁有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除了被大叔吸引住之外,是不是也很好奇這個可愛的品牌到底多麼好用!Corsx在明洞也可以買的到哦!去韓國的時候趕緊掃貨個幾盒回來囤貨吧!

Corsx官網 / IG / fanpage